哈拉閒聊
瀏覽 : 7538
分享

[活動] 08:20【#OneMoment】專屬你的問候(開獎啦!)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青青老妹2015-8-6 08:20

banner-01.jpg

就是一個短暫,卻又讓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的瞬間片刻。


我們聽著彼此愛聽的歌曲,習慣了對面有你坐著的早午餐,你分享了你看過走過的日常風景,而現在的我只想每天和你說聲……

23:32【#OneMoment】留給你的一首歌
10:08【#OneMoment】你習慣吃幾分熟的蛋黃?
21:44【#OneMoment】送給你的風景
15:15【#OneMoment】最難出口的對不起
14:13【#OneMoment】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看完故事別走開!快來和我們一起分享你的#OneMoment,詳見文末~】





#OneMoment-week4-pic2-1-03.jpg
08:20


今早的問候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我起得晚,你總笑我是愛賴床,
但其實只是習慣了
慢慢睜開眼睛時
那想起你的剎那。
你說呢!
你也在想著誰嗎?

想偷偷在你耳邊
悄悄地對你說『早安, William』

By Stella (待續)…
【回文分享你的早安問候】
『屬於你的專屬問候#OneMoment

【活動說明】快和我們一起分享你最想打電話和誰說早安?並敘述一段你想問候的話?
範例:阿兩,早安~謝謝你昨天放在我桌上的小點心,每一次的熬夜都因為你的小驚喜,而更讓我有力氣繼續努力下去,記得要去吃早餐喔!

【活動截止】8/12()早上08:20!!!快點把握機會!!!

10位將選出1位獲獎者,送出HTC限量手繪紙膠帶
快和我們一起紀錄每一個#OneMoment  ~~~

08:20【#OneMoment】專屬你的問候 中獎名單(16位)
酷及貓
summin
dshand5
高雄葉
詩詩
amy0616
MOK
missqiao1029
raypan888
kirakira
boyd1983
kevinlin
bikigaya
淑萍
NK
Jian Wei Yu






本文章最後由( 青青老妹 )於 2015-8-17 16:04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青青老妹 )於 2015-8-17 19:12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青青老妹 )於 2015-8-31 14:11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5-8-6 08:29

小施~謝謝妳每天幫我準備愛心早餐跟午餐~
每次吃下幸福滿滿的愛心餐~
讓我每一天都精神充沛&活力滿滿~
愛你唷~揪咪x3 ~                                                 

本文章最後由( 春捲 )於 2015-8-6 08:39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建仁2015-8-6 08:45

親愛的~辛勞的一週,上班前的問候已經是平時最甜蜜附加價值的早餐特餐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8-6 08:53

輕輕的問侯一聲早晨好記得要吃早餐喔,已經是上班前的最佳調劑酌料味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高守德2015-8-6 08:54


親愛的媽咪  謝謝妳無時我刻的關心我

親愛的老爸 謝謝你老是無悔的付出0-0

讓一覺醒來有好吃的粥

都是幸福滿滿的感覺

爸媽我愛你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AYMAY2015-8-6 08:58

早晨起看這心愛的家人和小朋友,一句簡單的寒暄,早安阿,快來吃早餐~看著大家的笑容,這是最美好的時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8-6 09:37

TO 森森呼比欸:
早安大省姐~
為什麼沒幫我買早餐Q__Q
小心我餓死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酷及貓2015-8-6 09:45

水某ㄟ!!  おはよう~~~每天早上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可以開開心心, 精神滿滿的去工作~~


走過, 路過, 不要錯過~~
品牌大使代碼 8325428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5-8-6 09:48

婆: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還在賴床,
妳最愛的吃的早餐,已經放在床頭,
等妳吃它,美麗的一天豈可浪費。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dams00582015-8-6 09:48

阿泥早安喲!!!祝 泥永遠幸福快樂長長久久........................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 HTC EYE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