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7123
分享

[問題] 電池突然沒電?!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Desire 820 dual sim

西瓜仔2015-8-8 15:13

昨天上午我把手機充飽電後放口袋裡,出門去坐公車,
到達目的地時都還有點開看時間,
但是隔幾分鐘後想要再開啟時發現打不開,
於是我就接上行動電源,結果真的是沒有電了!?

我就繼續放著充電,充到 30幾% 後我就拿起來使用,
但是我用了幾分鐘後覺得電量怎麼可能都沒有下降呢,
我就重開機一次,電量居然變成 80幾% !?!?

然後就在剛剛我出房們前看過電量尚有 91%,
但是幾分鐘後居然又不能開了!!!!
一樣是沒電了!!!!
Screenshot_2015-08-08-13-19-16.png

但是即使我已經充開機好幾次了
電量還是維持在 20% ......
Screenshot_2015-08-08-15-05-39.png

我難得回家又大颱風天的,
真是屋漏偏逢連陣雨阿
到底是怎麼搞的阿~~~~
希望我等等讓他完全用到沒電他會好起來

我的 D820 是去年聖誕節前幾天在中華電信續約買的,
謝謝各位大大的觀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Dr.zero2015-8-8 16:22

大大進安全模式檢查一下
是否有別因素造成
看你的圖
大大妳好像有開網路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阿湘2015-8-8 17:03

最乾脆的方式啦
備份好資料之後重設手機
看一下有沒有再這樣
有的話就送修比較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西瓜仔2015-8-8 22:40


就在剛剛,我才剛按掉螢幕,

要在打開時,又發生一樣的事了!!!

我的天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西瓜仔2015-8-8 22:41

Dr.zero 發表於 2015-8-8 16:22
大大進安全模式檢查一下
是否有別因素造成
看你的圖

對啊,那是因為我分享網路給筆電上網求助用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西瓜仔2015-8-8 22:56



哦 我的天啊
他現在一直跳出來這個通知,讓我好害怕啊……
再這樣子下去,我要恢復原廠了喔嗚嗚嗚

請問這樣Line的紀錄都會跟著消失嗎?



225413ya3zd9tdsft9z91s.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dipus2015-8-8 23:25

建議樓主先進安全模式
或者是重置
看看是否可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西瓜仔2015-8-9 10:18

edipus 發表於 2015-8-8 23:25
建議樓主先進安全模式
或者是重置
看看是否可行


我昨晚已經重置過了,

但是剛剛又悲劇重演了 囧


101830xby9r5gz5zw9g7wt.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5-8-9 10:56


重置過後還是有相同的情形發生,建議樓主將手機內重要資料先作備份,再將手機送回原廠,讓原廠的專業工程師作檢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西瓜仔2015-8-11 00:12

謝佐彥 發表於 2015-8-9 10:56
重置過後還是有相同的情形發生,建議樓主將手機內重要資料先作備份,再將手機送回原廠,讓原廠的專業工程師作 ...

已拿去神腦送修了,我等我的小8康復歸來啊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