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177
分享

[分享] 中國人怕鬼司馬湯圓來了-M9拍鬼月照片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Holyshi2015-8-12 11:38

軒寶貝 發表於 2015-8-12 09:45
最後一張仔細看才看出來~             怕怕~

其實我..........拍的也很怕(拍拍)                                      

請選我為最佳解,感溫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frags2015-8-12 12:49

呀.....自己嚇自己..毛毛的~~
還好看的時候是大白天..如果晚上看會....
驚聲尖叫~~~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博紳2015-8-13 05:16


真的有鬼月的感覺唷…

原來手機內建程式也可以拍出鬼月的感覺

真的不錯又好玩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sthet2015-8-13 10:33

最害怕的時刻又到了阿阿
雖然手機可以玩雙重曝光,還是不要自己嚇自己好了XD

Zone~~~滾過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8-13 13:45

Holyshi 發表於 2015-8-12 11:38
其實我..........拍的也很怕(拍拍)

本來還沒注意到的~
多虧了2.3樓的大大提醒再看一次~ 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貝勒爺2015-8-14 01:34

恐怖啦~~~
最後一張嚇死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peterlulu2015-8-14 16:47

下次請打標題+膽小誤入啦!!!!拎杯看嚇一個閃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jwu2015-8-14 17:24

哇~拍的每一張都超有感覺得欸!

一看就是濾鏡效果用的淋漓盡致XDD

厲害厲害~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8-15 01:27

我也是看留言才發現最後一張的玄機
不過沒什麼害怕的感覺,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旭旭旭2015-8-15 09:29

好險我是在白天看到這文章!!!不然晚上要開燈睡覺了

大家好~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