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9344

[討論] 《粉絲晚點名》不可不知的星座秘密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8-12 20:15

                              坎蒂斯小姐             是水瓶座嗎??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notjacky2015-8-12 20:16

我是善變的雙子座  M8 E9  再來是M10吧!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有你,無限可能,無所不在,無樂不作,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夏雨天2015-8-12 20:16

我是處女座的,所以很龜毛,呵呵呵…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381723492015-8-12 20:16


哇~看到下禮拜的主題暗戀那件小事」,一起來聊聊那些青澀甜蜜的時光吧!真是讓人期待滿滿啊!

                                                   

金城武 帥~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reebark2015-8-12 20:17

雙魚的秘密是甚麼阿~~

是總被欺負的水象星座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8-12 20:17

dudufeng 發表於 2015-8-12 20:07
風象星座的天秤座迷人又優雅,大都是俊男美女喔!
坎蒂斯小姐應該是獅子座吧?

顆顆
大大該不會是天秤座吧

坎蒂斯小姐不是獅子座~
哈哈哈 為什麼大大覺得我是獅子座呢?是因為我很熱情嗎~
再猜看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茫果乾2015-8-12 20:17


我是城府很深的天蠍座,小心別惹我!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5-8-12 20:17

坎蒂斯小姐是牡羊座嗎?  ㄏㄏ話說我雙子座,雙重人格呢  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8-12 20:18

喬大爺 發表於 2015-8-12 20:11
巨蟹座 , 全宇宙最強好男人的代表 , 哈哈哈

對!!!我爸爸真的超好的喬大爺你呢你呢~~是甚麼星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ANYU2015-8-12 20:18


我是7月出生的獅子座~~

也跟版大你一樣拿E9+ 金沙白~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