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3904
分享

[分享] {禁忌}就怕你吵到鬼…. (平安度過鬼月必看)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9

可樂餅2015-8-20 00:55

大家,現在已經七月了,真的要多多注意安全。
現在就來分享幾個需要注意的點。

1.忌披頭散髮睡覺
1.jpg

披頭散髮容易讓不明物體以為你是同類而找上你喔~~

2.jpg


2.忌半夜晾衣服
3.jpg

晚上就是不明物體出沒的高峰期,而晾衣服濕濕的容易吸引他們附著上去。所以晚上還是避免晾衣服啦~~

4.jpg


3.忌亂拍他人肩頭
5.jpg

俗話說每人都有三把火,雙肩跟頭頂都各一把。熄掉兩把就…….祝你好運啦~~哈哈哈~~

6.jpg


4.忌拜香蕉、李子、水梨
7.jpg

這三種水果加起來用台語唸就是蕉李梨(招你來),拜神明不錯,但普渡眾生的時候,可能會招來很多不明物體阿~~~~~
8.jpg


5.忌到海邊玩水
9.jpg

七月水鬼抓交替,如果想….當替身就……
10.jpg


6.忌靠牆休憩
11.jpg

其實他們很喜歡附在牆壁休息,你敢靠著他們嗎

12.jpg


7.忌搭末班車
13.jpg

空蕩蕩的車廂,末班車結束後也不能繼續搭。那他就只好跟著你….回家

14.jpg






最最後,千萬別遇到狐狸精啦!!
15.jpg

小心狐狸放電的眼神把你的魂勾走唷唷唷~~~
每一張圖的效果用M9雙重曝光製作而成~~~

以上就是七月份的注意事項啦









本文章最後由( 可樂餅 )於 2015-8-20 01:00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mzwj2015-8-20 01:23

大大你太有才了啦!
不過這些大家真的要注意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不斷創新以及顛覆使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raveler6062015-8-20 06:41

好用心 ,好貼心的整理~
我在廣播節目中有聽到太陽下山前要把衣服收進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sthet2015-8-20 08:35

原PO真有才!

第一個有點難阿,
都睡著了怎麼知道頭髮有沒有亂XD
不過農曆七月還是寧可信其有~謹慎點(抖

Zone~~~滾過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竹炭水2015-8-20 10:03

玩了,我衣服都亮到晚上耶,怎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8-20 10:15

樓主真是有創意
也感謝樓主的提醒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8-20 10:16

我都晚上晾衣服收衣服耶~
最後那種可以多來幾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5-8-20 15:08

很想說亮點是最後一張圖
但點近來看第一張照片也太驚悚==
好佳在我心臟夠大顆
不然就摔手機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黃昱瑋2015-8-20 17:03

看到就快嚇死了,,,,,, 恐怖啊~~                             

HTC我的最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8-20 17:39

我喜歡最後一個... 狐狸精, ok 的啦!!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