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853
分享

[分享] 小弟又在添購一台HTC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BoomBass

阿憲憲2015-8-21 20:33


上次特價添購的行動電源,

這次在次添購半價的BOOMBASS重低音喇叭,

拿來看電影音質真的讚!!

這個會中毒!沒用會不知道怎麼看電影,聽音樂了!

小弟讓它們合照一下~

拍照技術不好請見笑~(M9散景)


203305kjz3pp3xz1l891oj.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茫果乾2015-8-21 20:57

我本來就想買重低音喇叭,被樓主這麼一po,真的中毒了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啪滴2015-8-21 21:21

這個超讚

明明開著電腦 卻想用手機聽音樂

品牌大使:833032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5-8-21 22:47

真的好好看,很搭配喔~恭喜入手好物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8-21 23:07

有觀看電影這件事
我個人是希望HTC可以推出Sense版的平板
並且支援BoomBass
這樣看電影才真是爽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福神2015-8-21 23:29

當初網路商店開幕半價
就是入手這對黑紅寶
恭喜好物入庫

小福神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8-22 00:27

恭喜樓主入手超值配件~

補字補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8-22 09:32

恭喜入手~真的好用不騙~
我也是在特價時購入的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5-8-22 09:47


喜大大利用半價優惠入手好物,"BOOMBASS重低音喇叭"相信只要使用過它的人,絕對一定是讚不絕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frags2015-8-23 18:02

恭喜樓主入手呀
二件都很不錯用喔
我也都入手了..爽爽使用中~~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