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805
分享

[分享] HTC M9+優質感正妹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三浦春馬2015-8-23 20:36


M9+發表時候,手上拿著M9+的正妹大家應該有看過吧
但是不知道她是誰吧
她是吳采臻Grace

11267163_697307703714441_8823443622980885245_n.jpg


image.png


一天一正妹,心情會很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博紳2015-8-23 23:52


感謝樓主的分享唷…

每次樓主分享一定有正妹可以看

當然重點還是在於手機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快炒久久2015-8-24 02:35

剛發表我也是被這個女神給吸引到,
然後留言問這個妹子叫什麼&FB是什麼,

結果大家都在討論手機上面,

忽略掉我的問題,

感謝大大分享這個資訊,

立刻點讚,

因為這個女神,

M9+已經入手了。
本文章最後由( 快炒久久 )於 2015-8-24 02:36 編輯

Godfrey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8-24 12:49

春馬是用聞的就能聞出正妹所在地是吧??
怎麼那麼厲害啊
你是正妹肉搜機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8-24 15:58

讚喔!!
原來就是他喔!!
感謝分享喔!!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8-24 16:24

感謝樓主分享阿
期待明天的一天一正妹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8-24 16:28

剛想到!!上星期看綜毅玩很大有看到他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8-25 10:44

興誠 發表於 2015-8-24 16:28
剛想到!!上星期看綜毅玩很大有看到他

這樣也行~
果然有許多好(         )...
以上開放填空~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ypoyou2015-8-25 15:18

真的太吸睛了
謝謝春馬的正妹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ohnbeer2015-8-26 17:39

為什麼春馬大手上總有這麼多正妹!!!
跟你當朋友好嗎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