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4493
分享

[分享] [評測]HTC One ME dual sim炭黝黑Show ''ME''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aba chan2015-9-8 22:28

前兩天有去專賣店摸摸ME,覺得外型比照片拍起來好看!
其實有點心動這隻雙卡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Jay2015-9-8 22:39

覺得有點HTC ONE X+的FU
哈哈哈
感覺好像很厲害

NO Nusic No Lif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小愛2015-9-9 01:20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5-9-6 03:38
今年M和E真的很多
M9/M9+/E9/E9+之後再推出混血的ME
雖然ME是最後一個到的


指紋辨識好用+1

不過改更小點就好來了,哈!

忠於自己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9 01:26

小愛 發表於 2015-9-9 01:20
指紋辨識好用+1

不過改更小點就好來了,哈!

大大的意思是...手機改小一點嗎?
目前旗艦機大概不可能低於5吋了
因為我手很大
所以個人覺得5吋和5.2吋沒什麼差別
希望未來,例如M10
可以同時推出大/小旗艦,像5.9/5吋這樣
讓大家自己選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linanjan2015-9-9 02:56

Me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跟本就是高規格

linanja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CML19722015-9-9 07:48

感謝大大的分享,看了就想買一隻可惜才剛買M9。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LarS2015-9-9 11:06


炭黝黑的ME看起來好有質感

規格也是旗艦等級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朋友看到我拿HTC都說我是支持國貨
我都淡淡地回說 "我是支持好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9 12:57

CML1972 發表於 2015-9-9 07:48
感謝大大的分享,看了就想買一隻可惜才剛買M9。

買了就買了,反正各有特色
用得開心最重要!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1855T2015-9-9 14:42

黑色ME黝黑的質感                         真的很不錯喔~

平安健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哆啦啦2015-9-9 17:35


黑色蠻好看的ㄟ

感覺拿起來挺有質感的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