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4859
分享

[分享] WoW~【頭號粉絲】耶!雖還不知道能幹嘛,但聽起來超帥的!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shand52015-9-9 00:35

大家好,我是dshand5,讀音狄斯漢Wu


前陣子參加了hTC論壇週年慶系列活動
00-美麗時光.jpg
春捲大米姐小弟我很榮幸
得到了【頭號粉絲】的稱號




聽起來好帥呀!
不過整件事兒論壇上非常的不張揚...
低調到至今,連我都快忘了這件事兒~


直到兔morrow今天來了一個訊息
01.jpg


WoW,再次提醒了我是頭號粉絲耶!
好開心呀!


不過...冷靜想想
好像沒感覺啥米改變
勳章也沒有變多咧?
套句小正正大大說的:「請問...那個可以吃嗎?」




直到春捲大來訊提點後
才發現
原來變化的是這個地方呀!
02.jpg
看到上方閃亮亮的地方了嗎?
發文的時候,稱號會變成頭號粉絲


然後在自己大頭照的地方
03.jpg
原本是顯示等級的地方
現在變成頭號粉絲啦!




雖然一切都顯示得很低調
但我已被小小的滿足
除了【顯示有一點帥】外
同為寫程式的我
覺得這種不符合原有邏輯架構的修改
(頭號粉絲跟等級有什麼關係,硬要放一起balabalabala)
雖然不難修改,但這種例外的東西一多

工程師(拍拍)日後維護也會很辛苦呢
然後論壇站長們也不容易...
因為提出這種需求
以我的經驗
一定會被工程師白眼的


只為了讓我們3個人有這種殊榮!
再次說聲:站長大大們~辛.苦.啦!


雖然目前只有這麼點小改變
但我相信為期一年的時間
應該還會不停有小驚喜等著我
(日後如果有什麼頭號粉絲】的小確幸,再更新於此嘿)


當然...頭號粉絲如果能吃....好像也很酷



本文章最後由( dshand5 )於 2015-9-9 00:47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5-9-9 01:00

哈~哈~哈~
老闆來一碗【頭號粉絲】不加辣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9 01:27

春捲 發表於 2015-9-9 01:00
哈~哈~哈~
老闆來一碗【頭號粉絲】不加辣喔~

頭號粉絲目前只有3碗
不夠吃啊
多發幾碗好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garysu2015-9-9 08:19

恭喜大大終於成為人上人了,來自等級2小弟弟的祝賀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9-9 08:22

恭喜成為『『頭號粉絲』』        或許以後活動會有優先邀請 通知~~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oeLin2015-9-9 08:51

福利就是:以後頭號粉絲的Fun假趣心得文要Double...

從鏡頭看世界
http://joelintw.blogspot.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9-9 08:57

恭喜成為頭號粉絲,以後應該還會有小驚喜阿!!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5-9-9 09:09

大大的頭號粉絲稱號,就算花時間日積月累在論壇上的歲月時光,還不見得可以得到這個稱號,所以恭喜所有獲得頭號粉絲稱號的各位大大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9-9 09:25

JoeLin 發表於 2015-9-9 08:51
福利就是:以後頭號粉絲的Fun假趣心得文要Double...

除了Double外~不得參加評選~因為太優秀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xzzzer2015-9-9 10:40

我要一份頭號粉絲謝謝~  你本來就是頭號粉絲阿 幹嘛還需要特別標               

HTC eStore 品牌大使代碼:8219023

大家好我叫 Jexzzzer (念法:J殺阿)
Desire a8181 -> Desire X -> Butterfly s -> HTC One E8 -> Butterfly 2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