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1334
分享

[討論] 《粉絲晚點名》KTV必點的勁歌金曲

Ms. Candice2015-9-9 18:08

《粉絲晚點名》KTV必點的勁歌金曲
1500x781.jpg

22.jpg

聊到唱歌,真的不得不說~
坎蒂斯小姐最喜歡跟同學一起到KTV嘶聲力竭的吶喊了!

但是害羞的坎蒂斯每每到包廂坐好時,
總是先往食物區前進哈哈哈
先吃飽才有力氣一起跟著同學哼唱!!

High 起來後包廂總是會出現各種轉音、抖音、以及破音

平常最喜歡唱的歌非五月天莫屬!
可以點一整排與朋友盡情歡唱嘶吼呢

而坎蒂斯小姐心目中唱也唱不膩的歌就是五月天的《乾杯》啦~

11111.jpg

乾杯可是坎蒂斯小姐每次必點的歌~
因為我最喜歡大家一起開心合唱的感覺!
每次到了這首歌~坎蒂斯小姐總會拿著麥克風~與包廂的每個人一起歡唱!
非得要每個人都來一句呢!

大家平常常去KTV紓壓嗎?是否也有怎麼唱都唱不膩的歌呢?
快來跟坎蒂斯小姐分享一下大家平常必點的勁歌金曲吧!
偷偷說~今晚十點留言衝破350樓層坎蒂斯小姐就來空中獻聲啦~!((羞



沒想到今天大家都這麼熱絡的在留言~
害羞的坎蒂斯小姐其實今天準備獻給大家的聲音是鋼琴聲唷
帶來我心中的必點歌曲 五月天 - 乾杯



凡在今天活動時間8:00~10:00內留言告訴坎蒂斯小姐你的必點金曲都可以得到10h幣唷!
*下週三晚間8:00~10:00依然要繼續鎖定坎蒂斯小姐的《粉絲晚點名》喔!想知道坎蒂斯小姐平常如何維持自己的身材嗎?下週三坎蒂斯小姐將和大家分享瘦身秘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建仁2015-9-9 20:02

坎蒂絲小姐晚安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9-9 20:02


坎蒂斯小姐    晚上好啊~~

我必點之一 張學友 祝福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5-9-9 20:02

必點五月天
~~~~~~~~~~~~~~~~~~~~~~~~~~~~~~~~~~~~~~~~~~~~~~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aniel2015-9-9 20:03


為各位帶來一曲張智成的"末日之戀"~
謝謝大家!!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持續的創新與堅持,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啪滴2015-9-9 20:03

今夜風寒雨水冷 可比紅花落風塵~~


一開始會唱的是 雪中紅 哈哈哈


因為小時候畢業旅行 遊覽車居然有人唱這首


覺得還不錯聽 就想說以後第一首就雪中紅啦~

品牌大使:833032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N2015-9-9 20:03

我一定會點堂娜的退路。 。  。。。。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a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高雄葉2015-9-9 20:03

我是頭香,王中平的空笑夢必定點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udufeng2015-9-9 20:03

KTV必點的勁歌金曲就是"小情歌"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9 20:03

黃建仁 發表於 2015-9-9 20:02
坎蒂絲小姐晚安喔~

本週一定要回覆大大的勁歌金曲才能可以獲得h幣獎勵唷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