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299
分享

[建議] 如果可以在手機的主相機旁再多加一個長焦鏡頭模組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相機

wien12142015-9-10 01:51

手機要做光學變焦,體積無法縮小~   且變焦鏡會影響畫質,光圈也大不了,
如果可以在手機的主相機旁再多加一個相機模組鏡頭,負責長一點的焦段50或85mm左右的焦段~ 這樣再搭配數位變焦就很實用,畫質不會減損太多,且一樣是定焦鏡~ 畫質還是很好
這樣手機也可以拍長焦段,純屬個人幻想~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性~ 因為如果有這個我會很想買~哈哈

本文章最後由( wien1214 )於 2015-9-10 01:54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wien1214 )於 2015-9-10 01:56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9-10 07:45

這手機厚度將會變厚很多…多…多!!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5-9-10 10:57

這個建議不錯,但如果使用50~85左右的焦段,還不如不要用,焦段至少要破百才有望遠的意義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林恩2015-9-10 11:37

我想單眼還是有單眼的價值,畢竟打電話傳訊息還是交給手機就好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9-10 14:18

其實手機就是方便攜帶嘛~
如果在外加鏡頭....
可能多數人不會買單~

不過這建議不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wien12142015-9-11 14:48

陳翊翔 發表於 2015-9-10 10:57
這個建議不錯,但如果使用50~85左右的焦段,還不如不要用,焦段至少要破百才有望遠的意義吧
...

陳大您好~  我是不知道現在的科技 長焦可以做多小,因為手機體積一大就沒人買帳了~ 像三星出過光學變焦手機,超大支根本沒人買,所以再放一個50~85焦段的相機模組應該不會大很多~ 如果可以直接取代像M8一樣多的那個景深鏡頭,體積一樣很小,且可以到85mm實用性已經很好,單眼相機的標準變焦鏡24-70已經可以應付大多數的場合,且用85mm在做數位變焦,破百很簡單,總比用原本24~28mm廣角用數位變焦格放的畫質好太多了,景深也比較容易做出來~ 我是這樣想啦~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實現~ 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wien12142015-9-11 14:51

davidchen 發表於 2015-9-10 14:18
其實手機就是方便攜帶嘛~
如果在外加鏡頭....
可能多數人不會買單~

您好~ 我的意思是直接多一個焦段長一點的相機模組在旁邊,像M8多的那個景深鏡頭直接變成長焦相機~ 這樣體積應該不會太大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實現~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9-11 15:13

wien1214 發表於 2015-9-11 14:51
您好~ 我的意思是直接多一個焦段長一點的相機模組在旁邊,像M8多的那個景深鏡頭直接變成長焦相機~ 這樣體 ...

樓主的意思是雙鏡頭雙焦段的意思嗎?
這不錯唷~
說不定將來的新手機可以實現~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wien12142015-9-11 15:27

哈雷 發表於 2015-9-10 07:45
這手機厚度將會變厚很多…多…多!!

您好~ 我的意思是直接多一個焦段長一點的相機模組在旁邊,像M8多的那個景深鏡頭直接變成長焦相機~ 這樣體積應該不會太大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實現~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wien12142015-9-11 15:29

davidchen 發表於 2015-9-11 15:13
樓主的意思是雙鏡頭雙焦段的意思嗎?
這不錯唷~
說不定將來的新手機可以實現~

對啦~ 我就是這個意思啦~  感覺是畫質跟體積的平衡^^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