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243
分享

[討論] M9的相機啟動速度居然輸蝴蝶1?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One M9 / HTC相機

Benson Wang2015-9-14 01:14

最近在偶然的機會把蝴蝶1充滿電打開來用
居然發現怎麼蝴蝶1的相機啟動速度居然這麼快
比更新了好多次的M9還要快
根本是秒開
怎麼會這樣呢?  本來有的優勢居然越做越回去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5-9-14 01:36


這是事實,m9的相機啟動速度在眾對手中已經是後段班,跟i6/S6/G4相比已經沒有優勢。

我不知道這跟記憶體寫法有沒有關係,會不會是他們把啟動相機的程式常駐再在背景?如果感應到就在0.幾秒內啟動。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ff lin2015-9-14 07:08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5-9-14 01:36
這是事實,m9的相機啟動速度在眾對手中已經是後段班,跟i6/S6/G4相比已經沒有優勢。

我不知道這跟記憶體 ...

這樣比有點不準...

應該要2隻都恢復原廠設定後再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xie09702015-9-14 07:47

要不要比比看  是不是連開APP的速度都比蝴蝶慢啊?要不要比比看  是不是連喇叭聲音都比蝴蝶差阿?
要不要比比看  來電音量是不是比蝴蝶還小聲~~

大大  做個完整的測試拉
也做一下跑分的測試~~~
就光相機開的慢就說倒退嚕
要不要看一下android 版本跟 sense 版本是不是一樣阿??

建議恢復原廠來測試拉  這樣公信力真的不大

還有  介意相機開的慢   可以去買 LG G4  或者 NOTE 5  


不過我相信  HTC在後面的手機就會比較快啦XD

本文章最後由( xie0970 )於 2015-9-14 07:58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碰到困難,有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人選擇被環境改變。
當很多無法改變的時候,就在裡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LOVE HTC19802015-9-14 09:22

其實我的蝴蝶二也是粉慢!!
但我覺得慢不到不能接受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HTC One A9 2015年度風雲機
RE 廣角看世界~
HTC Desire EYE 雙眼水汪汪
HTC Butterfly 2 午夜藍 正點~
HTC M8 旗艦得獎機
HTC M7 經典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Benson Wang2015-9-14 09:28

LOVE HTC1980 發表於 2015-9-14 09:22
其實我的蝴蝶二也是粉慢!!
但我覺得慢不到不能接受啦!

我不是要攻擊hTC 其實我自己也是h粉,從蝴蝶1,2,,816,M8,M9一直以來都是用hTC的手機,只是覺得它不應該越做越回去,硬體明明就更好了,這種讓使用者很有感的效能,應該tune的再好一點才是,希望內部能看到這問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Nate2015-9-14 10:13

這是HTC從相機開始變成用APP更新後的一個後遺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增加了一些功能,且必須要利用PLAY商店來更新

所以導致開啟 & 對焦的速度變慢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9-14 10:13

樓主的實驗還真的是讓我的印象改觀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ow5212015-9-14 10:33

要用相機開啟速度來評斷一支手機實在有點牽強,況且它一開始也沒特地強調它開啟相機很快之類等噱頭??我覺得開啟速度合理沒慢到很誇張就好了,如上面大大所提的,真的要測把兩支手機都重置或許會比較合理,真的要看有沒有越做越回去,那就要比的地方就要更多了,拍照品質,錄影,系統,順暢等等都一起比較有公信力~~

如果你覺得我很【厲害】,請選我當"最佳解答"喔喔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5-9-14 10:35

jeff             lin 發表於 2015-9-14 07:08
這樣比有點不準...

應該要2隻都恢復原廠設定後再比


我是以電信門市的m9跟G4/S6/iPhone 6來比較的。

都蠻算出廠狀態的吧?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