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010
分享

[分享] 小潘的VIP初體驗《HTC FUN假趣 玩美伴侶 捕捉精彩片刻》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5-9-15 23:06

0000123.jpg
這次是小潘第一次參加VIP限定版的HTC Fun假趣,過去小潘都是參加論壇舉辦的HTC Fun假趣,所以對於這次的 ”玩美伴侶 捕捉精彩片刻” 感覺上是非常的新鮮。


000111.jpg

關於什麼是VIP限定版的HTC Fun假趣呢!???
活動當天經由番茄麗娜姊的敘述,小潘最後才發現,什麼@@!!!
HTC專賣店居然也會不定時的舉辦所謂的HTC Fun假趣活動耶~~~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我現在知道咧!?! 之後我一定會找更多朋友來HTC專賣店買HTC手機,就能夠一起來參加這麼棒的VIP限定版的HTC Fun假趣


15130.jpg

在開始介紹活動前,我必須要說的是,我真原以為這次也是論壇辦的HTC Fun假趣活動,在我懵懂無知的狀況下,我一共帶了三位朋友來參加VIP限定版的HTC Fun假趣,基本上這樣子是違反活動規定的,但後來剛好有多的空位再加上美麗又大方的版主們和這次的活動小組協議,讓我和我朋友能夠順利一同參與。總之真的要感謝番茄麗娜、森森呼比欸、青青老妹、少女心的通融,Thanks!


012313.jpg

這次收到HTC Fun假趣的信件通知,上頭顯示著這次活動有邀請知名皮件品牌的講師來到現場,教大家怎麼做出一個專屬自己的真皮時尚行李吊牌,於是我就連看活動時間地點都沒看清楚就報名了…… 才導致糟糕的狀況百出~


001202.jpg

活動一開始的時候,小潘彷彿又看到我們上次去的生日周年派對主持人,沒錯就是她”小新”,在還沒開始製作皮件之前,有個有獎徵答的活動!! 每一位VIP都超級踴躍的舉手回答,讓我也覺得場面蠻震撼的!!!


021315.jpg

在一連串的M9和M9+的手機介紹之後,終於要開始製作皮革啦!!


0212312.jpg

講師首先講解了活動的流程,讓這次參與的VIP們能夠更清楚的了解皮件的做法及步驟,以下是我做的皮件製作流程圖,讓這次沒去的版友們也知道我們當天做了哪些事情!!


00010.jpg

這個就是專屬小潘的真皮時尚行李吊牌哦~


012315.jpg

這次來了三位朋友分別是小穎(iPhone 5s)、小玫(SONY Xperia ZL)、小涵(HTC Desire 816),三位朋友在這次的活動結束之後,他們認真覺得這次HTC辦的活動很有意義,也對HTC有了新印象呢!!! 我朋友小玫在這次活動回去之後,也幫家人換了一支HTC Butterfly 2 唷~


123123.jpg
守德大大


1515151.jpg
艾自己大大




希望在往後HTC不管是在論壇這邊或是在專賣店,能夠多讓一些還不知道有HTC Fun假趣的朋友,趕快拖進來一起Happy拉!!!




215615.jpg

最後送上活動結束後的聚餐照,結束了下雨天~心情又美麗的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明家2015-9-15 23:27

手工皮件都只做自己的唷!!!我的咧~~~~
缺我的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5-9-16 09:30

明家 發表於 2015-9-15 23:27
手工皮件都只做自己的唷!!!我的咧~~~~
缺我的呀!!!!!


你就拍揪啊~

很早就問過你要不要來參加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5-9-16 10:45

年輕真好!!!
好有活力的一群!!
讚囉!!

品牌大使碼8218071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5-9-17 08:01

這次活動蠻不錯的
原本以為報名會蠻搶手所以我在開放報名的第一時間就報了
沒想到最後居然沒有報滿


話說你參加論壇放假趣也曾帶超過一位朋友所以這次原本才覺得可以多帶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5-9-17 13:19

凱文哥 發表於 2015-9-16 10:45
年輕真好!!!
好有活力的一群!!
讚囉!!

凱文哥~ 謝啦!
話說我破月了~
接下來就要變成職場小鮮肉 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5-9-17 13:46

Tata 發表於 2015-9-17 08:01
這次活動蠻不錯的
原本以為報名會蠻搶手所以我在開放報名的第一時間就報了
沒想到最後居然沒有報滿

我從第一次參加Fun假趣活動到前一次活動中間,基本上都是按照報名程序的規定之後,才會帶朋友入場的~

這一次活動真的是意外,我一開始只有報名要多帶一位朋友,但我不知道這樣子居然會有連鎖效應,我萬萬沒想到因為我帶了一位朋友之後,其他兩位好朋友他們剛好都住在勤美附近也想來參加,我後來也詢問了版主的意見,我說我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我知道活動小組很困擾,如果真的沒辦法,我可以請我朋友到樓上喝咖啡等我也沒關係。

我從來沒有要凹活動小組的意思!! 後來你也看到了三個朋友其中也有一個是拿HTC手機,活動結束後朋友也買了一隻HTC手機回去孝敬父母,這也算是我朋友他們用行動來支持HTC。

至於你認為我很多朋友都來參加HTC活動,那些朋友都是我在論壇上面或是臉書群組認識的一群和我都是HTC同好的網友們。他們本身也都是版友,我們平時只要有活動就會互相邀約來參加,並不是我多帶朋友來的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dshand52015-9-17 13:52

小潘 發表於 2015-9-17 13:19
凱文哥~ 謝啦!
話說我破月了~
接下來就要變成職場小鮮肉 哈哈哈

呵呵,難怪頭髮看起來很有型呢!
恭禧破月呀!
歡迎職場小鮮肉回歸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5-9-17 13:58

小潘 發表於 2015-9-17 13:46
我從第一次參加Fun假趣活動到前一次活動中間,基本上都是按照報名程序的規定之後,才會帶朋友入場的~

這 ...


我今年3月後才比較有參加論壇活動所以我不太清楚更早之前的fun假趣相關規定是不是有規定可以帶一位以上,感到很好奇而已

沒有其他意思喔





我帶的朋友在心得文截止日晚上才打電話來問我怎麼登入跟貼文

我教導無方結果他最後跟我說太麻煩文沒趕出來…




本文章最後由( Tata )於 2015-9-17 21:14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5-9-22 01:03

dshand5 發表於 2015-9-17 13:52
呵呵,難怪頭髮看起來很有型呢!
恭禧破月呀!
歡迎職場小鮮肉回歸


dshand5大大 謝謝啦~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融入職場了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