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1382

[討論] 《粉絲晚點名》咱們的運動人生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柯老大2015-9-16 20:30


坎蒂斯小姐 晚安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騎腳踏車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16 20:31

JackLu 發表於 2015-9-16 20:10
ㄟ...我好像只有簡單重量訓練
運動量不夠

重量訓練就超厲害了!!!坎蒂斯小姐每次面對那些器材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acker2015-9-16 20:32

我都會去慢跑 騎車 或者走路,流完汗超舒服的

左手拿7D,右手拿U11
拍出屬於我的人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ten031342015-9-16 20:32

坎蒂斯喜歡慢跑嗎?我平常以走路代替運動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riple2015-9-16 20:32

說到運動下班有時間就去公園跑個幾圈
流流汗
釋放一下上班的壓力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16 20:32

破布子 發表於 2015-9-16 20:10
要活就要動,動心.動身,都很好。

講得真是有道理!
不要動手動腳就好了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hiyuliou19972015-9-16 20:32

晚安,坎蒂絲小姐,我的運動都是跑步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江瑾2015-9-16 20:33


我猜坎蒂斯小姐喜歡的運動是慢跑!

我有猜對嗎?

我喜歡的運動是慢走!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胖熊2015-9-16 20:33

我的運動就是公園遛狗+跑步
期待"海上陽光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16 20:33

黃仁 發表於 2015-9-16 20:11
坎蒂絲小姐晚安,我最常的運動是健步行走啦!

大大晚安~
其實聽說健走是最消耗熱量的運動呢!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