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9851

[討論] 《粉絲晚點名》咱們的運動人生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John2015-9-16 21:14

我每天下班,固定出門快走一個小時大概7~8公里的距離!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U Ultra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16 21:15

馬可杯 發表於 2015-9-16 20:35
我的熱愛單車運動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哇~~~ 坎蒂絲小姐希望的是 燃燒吧~~~脂肪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hansh2015-9-16 21:15

最喜歡慢跑 喜歡慢跑的女生 最漂亮了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16 21:15

茫果乾 發表於 2015-9-16 20:39
喜歡在傍晚迎著徐徐的涼風,騎腳踏車流流汗~

在晚風下運動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孟鴻092015-9-16 21:15

Ms. Candice 發表於 2015-9-16 20:55
我之前也有去過大魯閣打球挑戰120的
結果打不到XDD

呵  那可以揮揮壘球囉
台中的有150km挑戰(體驗風的感覺)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艾自己2015-9-16 21:15

要運動就騎騎腳踏車,或是去跑跑步,都不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sthet2015-9-16 21:15

沒錯沒錯~ 要活就要動~
不僅可以減肥也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Zone~~~滾過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狼狼的門2015-9-16 21:16

坎蒂絲小姐晚安,我的運動是上下樓梯或是走步。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9-16 21:16

amigo900713 發表於 2015-9-16 20:40
坎蒂斯小姐最喜歡是慢跑吧,
我喜歡是打球

慢跑也還不賴呀~ 聽聽音樂調節速度很舒服呢!
你是喜歡打籃球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林立文2015-9-16 21:16

運動瘦身最棒,非常健康的方式。讚!

LLW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