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06196

[分享] 2015 老子兒子GO機車環島影片 by HTC RE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2015-9-25 18:21

很讚哦~~~~

RE也很讚!!!

HTC就是讚~~~~~~~~~            

LOVE 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yyd882015-9-25 18:29

很溫馨的父子情深~~~~~~~~~~~~~~~~~~~~~~~~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Yi-Fang Li2015-9-25 18:31

很棒欸~~~~~~~~~!!!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啊豪豪2015-9-25 18:40

好棒噢~~~機車環島欸~~~~~!!                  

啊ㄏ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roselove2015-9-25 18:45

臭小子跟老爸兩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一直在創新的前頭,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ChiehPin2015-9-25 18:57


實用的re

滿滿的愛心

環島沿路拍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大頭。2015-9-25 19:01


很棒的記錄

日後回想起來是很深刻有趣的回憶。

歡迎大家一起意見交流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onna Lin2015-9-25 19:12

非常棒,真的很漂亮      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魯柏特2015-9-25 19:17


好溫馨的老子兒子機車環島遊

臺灣真的好美

用Re的廣角自拍真很适合

很讚喔!父子加油!




Rupert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Tzu_W2015-9-25 19:25


唉呦 很感人餒

父子一起 真好~

15151515151515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One (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