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477
分享

[分享]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25 (2015年9月25日)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文章分類:HTC RE

悟狄裴克2015-9-25 20:06

今晨看不到日出,卻在傍晚看到月亮從東邊的地平線上升起...後天就是中秋了,卻有杜鵑來攪局,所以這兩天賞月就趁早吧~~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RE及YI已經佔好位置在賞月囉~
IMAG1580.jpg

本次縮時拍攝間隔為8秒鐘
[四分鐘看一天]系列已發表日期如下: (如錯過了,有興趣可參考下面連結)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1 (2015年9月1日)(首發)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2 (2015年9月2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3 (2015年9月3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4 (2015年9月4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5 (2015年9月5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6 (2015年9月6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7 (2015年9月7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8 (2015年9月8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09 (2015年9月9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0 (2015年9月10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1 (2015年9月11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2 (2015年9月12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3 (2015年9月13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4 (2015年9月14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5 (2015年9月15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6 (2015年9月16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7 (2015年9月17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8 (2015年9月18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19 (2015年9月19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20 (2015年9月20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21 (2015年9月21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22 (2015年9月22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23 (2015年9月23日)

(hTC RE縮時) 台中市的天氣影像紀錄_024 (2015年9月24日)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25 20:11

今天你家的員工通通變成蝙蝠??
這樣角度有比較好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5-9-25 20:25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5-9-25 20:11
今天你家的員工通通變成蝙蝠??
這樣角度有比較好嗎?

因為下面的欄杆老婆要用來曬棉被,所以只好改請他們上去當蝙蝠俠了!
我會幫他們加保高額意外險的!
爬得越高,View越好,角度沒甚麼差別,反而少曬一些太陽~
右邊的YI已經待了二十幾天了(日夜工作中),工作績效如何,將在月底總檢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25 20:52

悟狄裴克 發表於 2015-9-25 20:25
因為下面的欄杆老婆要用來曬棉被,所以只好改請他們上去當蝙蝠俠了!
我會幫他們加保高額意外險的!
爬 ...

工作二十幾天沒休假......
好吧,月底看看績效如何再說...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5-9-25 21:21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5-9-25 20:52
工作二十幾天沒休假......
好吧,月底看看績效如何再說...

哈哈~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其實我也有些忐忑...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9-26 00:27

期待樓主的中秋滿月大作~~~
希望颱風不要來亂!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5-9-26 21:55

davidchen 發表於 2015-9-26 00:27
期待樓主的中秋滿月大作~~~
希望颱風不要來亂!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看到滿滿的月!祝大大中秋愉快!
颱風好像會從台北經過,不知有沒有人準備紀錄呢?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27 00:27

悟狄裴克 發表於 2015-9-26 21:55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看到滿滿的月!祝大大中秋愉快!
颱風好像會從台北經過,不知有沒有人準備紀錄呢?
...

要像你這樣記錄真的要地利啦
我家頂樓我觀察過了,還是沒辦法
只能靠你的員工了
希望明天有 " 天時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5-9-27 00:36

Vector Tsai 發表於 2015-9-27 00:27
要像你這樣記錄真的要地利啦
我家頂樓我觀察過了,還是沒辦法
只能靠你的員工了

s1p-2015-09-27-00-10.jpg
杜鵑的結構變漂亮了!也具威脅性了!
希望明天仍有明月可拍~
我的另一位員工YI,因為沒有防水裝,但我還是準備硬著頭皮,讓他風雨無阻,工作到月底為止!(測試他的能耐)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9-27 00:39

悟狄裴克 發表於 2015-9-27 00:36
杜鵑的結構變漂亮了!也具威脅性了!
希望明天仍有明月可拍~
我的另一位員工YI,因為沒有防水裝,但我還是準 ...

冒昧請問一下,他(或是她)為什麼叫做YI(YI還是YL)?

我昨天就想問了......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