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8764

[討論] 得獎公佈!《粉絲晚點名》不為人知的蒐集癖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LarS2015-10-1 19:57

我是東尼 發表於 2015-9-30 20:14
我...弟也有...!

我...我是收集遊戲王...

遊戲王卡太多了 收集不完...

國小都買書局賣的盜版卡去學校跟朋友玩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朋友看到我拿HTC都說我是支持國貨
我都淡淡地回說 "我是支持好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andorKo2015-10-1 22:47

Ms. Candice 發表於 2015-9-30 21:06
天哪!!!好想看全部的馬克杯喔~~
排出來超美的欸

7年了,大部分是星巴克,還有一堆麥當勞,超商蒐集的,周末順便拿出來清一下灰塵好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andorKo2015-10-1 22:48

我是東尼 發表於 2015-9-30 21:18
這麼多.............

平常都放哪啊@@

放不下了~放了兩個架子~有一部分都裝箱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han332015-10-1 23:59

我是東尼 發表於 2015-9-30 21:47
說到蛋黃哥。。。
我們家的站長之一也很愛.......

好想知道是誰喔~~~蛋黃哥真的太可愛了 不愛不行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白噗2015-10-2 19:56

我喜歡蒐集[彎彎]不過當然不只有這些書 ,還有很多東西 IMAG1083.jpg


本文章最後由( 白噗 )於 2015-10-2 19:57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黃麗理2015-10-2 22:11

當出也是要收集史努比的玩偶,在超商也貢獻不少coco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郭統吉2015-10-2 22:14

因為不只可以蒐集到喜歡的東西
也可以藉此去吃一次麥當勞XDD(麥當勞根本小時候的夢幻食品啊XDD

雷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kirakira2015-10-3 09:35

最喜歡蒐集卻又暫時用不到的東西

就是

NTD

HTC專業鄉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10-4 00:14

恭喜得獎大大!!好奇到底是啥證品!!還打馬賽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10-6 10:55

雖然已經過了~
部分收藏~
DSC02398(001).jpg

DSC02400(001).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