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9770
分享

[分享] 誰說颱風天不能拍照!!拍給你看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9

pripps2015-10-1 10:52

杜鵑颱風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狂風吹超大~~~~~雨用狂噴的
原本計畫要出去玩的行程
是要拍一堆滿滿的照片的

看來只能拍下雨天的情況了……….
既然只能拍下雨天就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這是先下過一陣雨之後暫時雨停的街道
濾淨加持下的畫面
1.jpg



這是杜鵑要正式進入台灣的那一天
全台狂風暴雨
2.jpg



底上幾乎都是淹水
3.jpg




還有用M模式把雨水流下來捕捉的畫面
4.jpg



還有雨水滴落地上的畫面
5.jpg




M模式的調整方式如下
就可以拍到雨水落下直線畫面
6.jpg




雖然颱風來攪局
破壞大家連假的行程
拍下雨真的是非到必要再去拍吧
這些分享給大家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

最後颱風可以不要來嗎~~~~

或是不要連假時後來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5-10-1 10:58


颱風天還是盡量待在家的好,少出門,安全最重要,還是要感謝大大的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Jay2015-10-1 13:15

拍得不錯唷~就算下雨天也有格外的感覺
不過版大的標題
害我以為有颳風超大豪雨的照片
哈哈

NO Nusic No Lif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uruwuru2015-10-1 17:15

拍得很有感覺喔
大大很有藝術氣息
水都可以拍得這麼有意境
推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irdman2015-10-1 18:48

下雨天要拍的好看很難耶,特別是颱風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ky chen2015-10-1 20:26

颱風天沒四千萬別出門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Sky Chen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愛,所以愛........好像在唱歌,總之,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帥哥文2015-10-1 20:26


我的手機沒防水 還是在家看電視卡安全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AYMAY2015-10-1 20:26

安全還是最重要的,感謝大大擅用拍照技巧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10-1 21:04

樓主颱風天都出去拍照了
htc能不支援前線一下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10-1 21:50

其實那天本來要回故鄉,但沒訂到票,自從看新聞某車站爆滿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該榮幸自已沒回故鄉免當難民......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