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692
分享

[已解決] M8保護套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文章分類:HTC One (M8) / HTC Dot View / 保護套

wenhui2015-10-11 16:45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m8後面透明前面有蓋子的那種保護套呢?或是跟m9一樣的那種也行

   2015_10_11_16.43.17.png
本文章最後由( wenhui )於 2015-10-11 16:49 編輯

HTC論壇六週年‧★,:*:‧\( ̄▽ ̄)/‧:*‧°★*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 2015-10-11 20:15


沒有背透明手機殼   

原廠或副廠都沒有出

附圖片
201233dzuqfzuwm3ozmwrc.jpg
201334l9gg7v487w51k68l.jpg

看原始回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0-11 20:15


沒有背透明手機殼   

原廠或副廠都沒有出

附圖片
201233dzuqfzuwm3ozmwrc.jpg
201334l9gg7v487w51k68l.jpg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ht930382015-10-11 18:14

目前官方沒有出這種的~
要看其他廠商有沒有開模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5-10-11 18:33

這是DOT VIEW第二代,目前只有M9的版本,沒有M8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5-10-11 19:46

ht93038 發表於 2015-10-11 18:14
目前官方沒有出這種的~
要看其他廠商有沒有開模

  也許是原文不夠清楚,我是想問有沒有跟m9類似的那種,不是要原廠的喔!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5-10-11 19:56

陳翊翔 發表於 2015-10-11 18:33
這是DOT VIEW第二代,目前只有M9的版本,沒有M8的

  因為原廠沒有M8的dot view 2,所以想來問各位大大別的地方能不能買到類似的,也許原文不清楚讓大大誤會了!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5-10-12 19:04

哈雷 發表於 2015-10-11 20:15
沒有背透明手機殼   

原廠或副廠都沒有出

  謝謝大大還特地去拍照( ^ω^)  m9好好啊~有那麼稀有的衣服穿!那種保護套真的不好找ㄋㄝ~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0-12 19:49

wenhui 發表於 2015-10-12 19:04
謝謝大大還特地去拍照( ^ω^)  m9好好啊~有那麼稀有的衣服穿!那種保護套真的不好找ㄋㄝ~ ...


不客氣(*˘︶˘*)            

剛好人在HTC專賣店 所以可以確定M8沒有出  附廠也是沒有﹏

大大可以直接升級購買M9嘛!? 現在價錢正便宜!!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5-10-12 22:12

哈雷 發表於 2015-10-12 19:49
不客氣(*˘︶˘*)            

剛好人在HTC專賣店 所以可以確定M8沒有出  附廠也是沒有﹏


  M8是今年7月才買的,現在買M9換機週期太短了啦XD,明年的M10比較有希望(∩_∩)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0-12 22:25

wenhui 發表於 2015-10-12 22:12
M8是今年7月才買的,現在買M9換機週期太短了啦XD,明年的M10比較有希望(∩_∩)
...


那是時間真的太短了!!           

對不起當我沒說過﹏﹏   

下次我去光華附近我在去問問有無附廠出類似的皮套~~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