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5592
分享

[分享] 郵差包的陽光,沙灘,海浪...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0-14 10:52

好久沒"開箱文"了,

一直都以不專業開箱為樂....

這次帶著我的郵差包來趟輕旅行..

感覺...只有你自己去感覺了!!

100_1141.JPG

100_1142.JPG

103416.jpg

在墾丁的沙灘上留下足跡
100_1227.JPG

100_1215.JPG

在貓鼻頭瞭望台上看見國境之藍
103406.jpg

103407.jpg

帆船石邊抓住夏天的尾巴~

100_1344.JPG

103414.jpg

不同交通工具一樣百搭
103413.jpg

103412.jpg

我也是百搭.....哈哈哈哈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10-14 11:25

人帥真好~~~~樓主果然百搭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艾栗酥2015-10-14 11:32

郵差包怎麼越看越好看, 好想要...
帶著心愛的包包出門 真的心情會變得好好~
這個夏天 我好像... 還沒去沙灘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5-10-14 11:36

照片拍的很棒!我也是在存郵差包的H幣,我好想要~看來只能多參加活動來拿H幣了~謝謝樓主分享~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5-10-14 12:18

5A大大~
開箱文果然很戶外,蠻有朝氣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0-14 14:30

davidchen 發表於 2015-10-14 11:25
人帥真好~~~~樓主果然百搭呀!!!!!!!!!!

大大,

你好賞臉喔!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0-14 14:31

春捲 發表於 2015-10-14 12:18
5A大大~
開箱文果然很戶外,蠻有朝氣的!!

春捲大,

文筆不好只好跑遍大街小巷,

上山下海了....

謝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0-14 14:33

艾栗酥 發表於 2015-10-14 11:32
郵差包怎麼越看越好看, 好想要...
帶著心愛的包包出門 真的心情會變得好好~
這個夏天 我好像... 還沒去沙灘 ...

大大,

換了就值得了,

方便好用,

夏天已遠...但沙灘還在喔!

海浪在等你~~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0-14 14:34

hsiang1213 發表於 2015-10-14 11:36
照片拍的很棒!我也是在存郵差包的H幣,我好想要~看來只能多參加活動來拿H幣了~謝謝樓主分享~ ...

大大,

要努力手腳要快,

不然要等很久....很久

哈哈哈阿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VAN09352015-10-16 10:39

好包要物盡其用......................................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816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