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6267
分享

[討論] 快看看老外試用了HTC Vive的驚人反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Beta2015-10-16 17:21

WOW~WOW~~WOW.....WO~WO~OH~OH~~,娛樂效果不錯喔

-MediaTek -SYNNEX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ffrey2015-10-16 17:21

HTC快抓準機會大力推廣啊!!!這也是個翻身的機會不是嗎?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https://instagram.com/jeffurbanite/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追踪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Liyi2015-10-16 17:32

媒體且外媒大多數都只報導oculus
不知道有沒有體驗過兩種產品的人,能分享一下差異呢

畢竟VIVE感覺也是做得很好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鄰居2015-10-16 21:17

如果把家人的互動錄到Vive當中……


互動式的回憶!!!

再貴我都會想買一套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ulianC2015-10-16 22:47

有沒有可能也在南部可以就近體驗到啊…好期待。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5-10-16 23:17

我也要驚訝我也要驚訝我也要驚訝啦
每次我都要問什麼時候要上市......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王敏峰2015-10-17 07:48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市欸 希望能快一點

支持國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linhuiwan2015-10-17 09:46

HTC Vive 希望能夠扭轉大家對台灣品牌的期待,再創HTC另一個轉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10-18 09:05

看來老外體驗感覺應該很好,希望我也要有體驗到!!!!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carylee11222015-10-19 16:44

每個人都是驚奇訝異的喜悅臉孔。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