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9555

[分享] 帶HTC One M9遊慕尼黑啤酒節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莊建國2015-10-19 14:07

很棒的分享 德國真是不錯的國家
還有好喝的啤酒真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貴美2015-10-19 14:11


感謝大大的分享,德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

十分響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02

莊建國 發表於 2015-10-19 14:07
很棒的分享 德國真是不錯的國家
還有好喝的啤酒真好

謝謝建國喜歡~
除了物價其他都可人=(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03

貴美 發表於 2015-10-19 14:11
感謝大大的分享,德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

十分響往

謝謝貴美支持~~
是呀國力強盛的國家!!!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04

小登登 發表於 2015-10-19 06:32
我也好想喝酒狂歡~~~~~~
但現在只能乖乖開啟新的一天

那就明天晚上拿杯酒和大家一起看直播囉!!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07

CML1972 發表於 2015-10-19 08:00
感謝大大的分享,德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十分響往有机會一定要去一回。 ...

恩恩這裡除了現代建設
搭火車也可以到充滿自然風景的地方
有機會來吧~!!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09

春捲 發表於 2015-10-19 09:10
原來Jungle Walker大大跑去德國喝啤酒去了!!

春捲該不會酒量很好
看了這文章覺得很羨慕吧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12

hsiang1213 發表於 2015-10-19 11:14
好棒的啤酒節,愛啤酒的人應該要去朝聖一下,德國也是想去的國家之一,好棒的照片,謝謝分享~
...

謝謝稱讚=D

如果喜歡啤酒 把裡面所有帳篷喝過一輪應該很開心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13

dshand5 發表於 2015-10-19 09:37
哇!Jungle走到慕尼黑啦!好羨慕耶!
那 20萬條香腸
可以分我一條嗎?

dshand5~其實他們的香腸就是台灣的熱狗..
台灣香腸認真好吃多了!!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ngle Walker2015-10-19 15:16

凱文哥 發表於 2015-10-19 12:24
ㄟ~我還沒問他們去哪玩?
因為我表姐夫是台灣外貿協會駐德人員,所以明年我也會安排家族旅遊去找他們,到 ...

OHOHOH好酷哦~!!
第一次身邊有人這職稱XD
我也會待到明年ㄟ哈哈
那再等你分享囉~

喜歡隨筆神遊 也記錄小日子裡的心情
如果想看更多對生活的murmur:https://juliaflying.wordpress.com/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