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2079

[分享] 對焦強項不只是噱頭(M9+極光實測)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ree2015-10-22 20:09

M9+極光版的的對焦
真的是強到沒話說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uska2015-10-22 20:09


一開始M9就該出這隻就好

也不會鬧的這局面了

「世界大賽第七戰,九局下,滿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老狗2015-10-22 20:09

很棒,很強,但為什麼m9沒有?為什麼m9一開始不整合好才推出?有實力,有能力,但沒腦力~加油HTC !

愛之深!責之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空白2015-10-22 20:10

三台一起比較高下立判   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柯老大2015-10-22 20:10

M9+極光對焦真的蠻強的,但我已經買M9了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omo2015-10-22 20:10

M9+極光    對焦真的很厲害!!

但  3隻測試距離..........可能會被拿來說嘴!!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紅旗2015-10-22 20:11

看完影片這我可能會對每支測的距離會有疑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htdaivd16882015-10-22 20:11

這個cool 喔。 主角老皮 很有趣
謝謝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oin2015-10-22 20:11

M9+極光版。。。。希望以後的產品可以愈來愈好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 HTC U11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華興2015-10-22 20:12

M9+對焦時間速度快....好棒...這麼超強拍照能力很好...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One M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