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659
分享

[討論] 蝴蝶S使用人數是不是很少?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s

向雲天2014-7-22 18:15

去年11月買到現在
在路上看到別人的手機不是哀鳳就是三星..
看到HTC的 通常也都是M7居多
目前只看過一次蝴蝶S
蝴蝶機都比蝴蝶S還多人拿的感覺~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Wayne Yu2014-7-22 18:18

不會啊, 我用蝴蝶機, 我太太用 Butterfly - S ,
只是 蝴蝶S 手感有點厚,
用起來有點土土的感覺而已.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向雲天2014-7-22 18:23

Wayne Yu 發表於 2014-7-22 18:18
不會啊, 我用蝴蝶機, 我太太用 Butterfly - S ,
只是 蝴蝶S 手感有點厚,
用起來有點土土的感覺而已.

我是覺得用起來還可以
缺點就是上下有點太長@_@
單手不太好控制(尤其想去拉上面控制條的時候..拉一下感覺手機都快掉了
我手已經算大的了(跟別人比手掌大概都多快一個指節
如果是女生手小的應該就沒辦法單手使用了~

當初是M7跟蝴蝶S挑一支的
為了5吋螢幕+3200mAh
捨棄了M7(4.7吋+2300mAh)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ids932162014-7-22 18:38

確實是這樣耶....
可能是因為這隻的定位不是在旗艦的原因吧
不然其實還不錯

我喜歡他的電池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邱彥文2014-7-22 18:55

我也是Butterfly S的使用者!真心覺得這隻真得很好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威爾斯2014-7-22 19:02

哪有土土的...

我覺得比蝴蝶一代好看,功能更強~

只是真的好像不是很多人拿就對了,連HTC也幾乎沒出相關配件(通用配件不算)

Eye自拍 Desire Eye好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呂佑文2014-7-22 19:05

舉手~蝴蝶s+1  蝴蝶機真的很好看喔...一種高級的質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Xavier2014-7-24 13:39

還好啦
我同學也是拿蝴蝶S
他都跟我這老蝴蝶比電力的

ROG玩家共和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lvin10302014-7-24 15:20

用的人似乎沒有想像中少...
我也是用蝴蝶飛S...
只是好像機身設計的關係...
一些週邊比想像中少...

alvin邱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4-7-24 15:58

我也覺得很少人用
因為在我身邊的人真的蠻少人用蝴蝶S的
大家那時候都買M7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