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61
分享

[問題] 登入蝴蝶2沒有加到h幣請版大處理一下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高守德2014-9-17 07:32

剛入手蝴蝶2 要分享圖片 檔案過大還要修圖改天再補了 板可以反影一下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4-9-17 08:50

這不是守德大哥嗎!我去問一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高守德2014-9-17 09:59

嘿啊給他敗下去了東尼哥最近好嗎什麼時間在據一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4-9-17 11:11

高守德 發表於 2014-9-17 09:59
嘿啊給他敗下去了東尼哥最近好嗎什麼時間在據一下

還OK啦! 台中週末活動會去吧?

我們的同仁說已經私訊你囉,麻煩再看一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4-9-17 12:12

守德哥,終於阿XDD
東尼大大也在耶 哈哈哈
該不會只剩下我還沒有敗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高守德2014-9-17 12:57

給他敗下去阿  小潘兄 給他買下去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4-9-19 16:55

高守德 發表於 2014-9-17 12:57
給他敗下去阿  小潘兄 給他買下去

诶诶诶 守德大哥
我也很想阿
但是最近沒什麼收入
再加上我也快要入伍了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