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7263
分享

[討論] 《粉絲晚點名》夜市人生

Ms. Candice2015-10-28 20:06

喬大爺 發表於 2015-10-28 20:02
大腸包小腸是一定要吃的啦

沒錯~~~
不過大腸包小腸吃下去就變很飽欸哈哈
大大有推薦一定要吃的是哪家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5-10-28 20:06

呵呵,如果有去夜市會找這種...........................棺材板,必點!!!

Day.5.Hualien_34.jpg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艾自己2015-10-28 20:06

我比較常去的是逢甲夜市,大多吃麻辣臭豆腐跟馬鈴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臺語是客家話2015-10-28 20:06


必點蚵仔煎

我猜站務姐姐最愛臭豆腐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https://www.almightydemiurge.com
檢舉 回應

Ms. Candice2015-10-28 20:06

JoJo桑 發表於 2015-10-28 20:05
太多了啦 , 雞排 , 珍奶 , 香腸......吃不完啦

大大最喜歡哪個夜市的美食呢?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擒魔 Eye2015-10-28 20:06

去夜市就是要點蚵仔煎,要不然要點什麼~~哈哈

U11+
檢舉 回應

ANDY@@@2015-10-28 2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隱藏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智偉2015-10-28 20:07

我也愛夜市美食
必吃也太多
我喜歡吃豬血糕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喬哥大2015-10-28 20:07

春捲皮+花生粉+冰琪淋...我流口水了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喜歡金屬握在手上的感覺
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oyal10172015-10-28 20:07


最喜歡去夜市吃章魚燒跟煎包!!!

想到又肚子餓了....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介面華麗!! , 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