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971
分享

[分享] 桃紅小妹的樂高王國之旅 ( 好大!想看嗎~~)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Desire 816

Karencute2014-9-17 19:55

本文章最後由( Karencute )於 2014-9-17 23:38 編輯

說到我的816目前一直都很稱職當我的好麻吉
隨身帶著我的閃閃桃紅816,總是能不時的吸引不少女生羨幕的眼神關注
一整個就是超愛它~哈哈~~
話說之前都是跟816一起入鏡,這次決定用小桃紅1300萬畫素的高畫質,拍出美美照片
所以~鏘鏘~我把小桃紅816帶來到了如同大人國的玩具積木村~來拍拍積木嚕~~

Vanilla鐘樓
有7公尺高的Vanilla鐘樓,讓人一進到積木村就很幸福喔~
(1)-1.jpg

夢希恩美術館
蛋糕外型,讓人一整個很想一口吃掉~哈哈
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樂高積木,連史迪奇也變身超cute的積木哦~
(2)-2.jpg

積木村的公園聚集超多樂高的~
(7)-7.jpg

積木村的廚師
(4)-4.jpg

積木做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但咬下去可能會吞不下去~
(5)-5.jpg

積木村裡的服飾店,好想拿一件來穿穿^^
但衣服都好厚啊~~
(6)-6.jpg

最後看到一面超大的祝福牆
可以在上面寫上祝福喔(至於我寫甚麼~嘻~秘密…XD)
這次的分享不知大家喜歡嗎?
未來大家想再看小妹分享什麼呢?希望大大們給我good idea,我會努力分享給大家哦~
(8)-8.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ack45122014-9-17 21:04

WOW~~樂高玩具好可愛哦!可惜已經結束了~~
真的好可惜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06245b2014-9-17 21:35

積木村看起來很好玩耶
下次也要來去一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4-9-17 21:43

照片很不錯~讚!
謝謝小妹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david663212014-9-17 22:15

桃紅小妹照片拍的不錯哦~
給你鼓勵鼓勵,下次就拍個美食加美人如何~~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papahigh2014-9-17 22:23

不錯的分享哦~
想不到816拍出來的畫質也這麼優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9-17 23:03

原來裡面是樂高世界,我以為那是小朋友去的地方才沒進去觀看~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arencute2014-9-17 23:08

本文章最後由( Karencute )於 2014-9-18 00:27 編輯

belleuve 發表於 2014-9-17 23:03
原來裡面是樂高世界,我以為那是小朋友去的地方才沒進去觀看~

哈哈~原來大大們對樂高世界比較有興趣哦~小妹受用~嘻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einhard2014-9-18 01:33

真的很棒耶~~樂高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耶我想看好大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9-18 08:08

小妹能將816發揮強大的拍照功能,
真的很讚,用手機記錄一切,真該向
小妹多學學。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