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723
分享

[討論] 大家h幣有多少呢??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吳昀昀2015-11-21 11:54


下星期2就是1111光棍超殺的兌換了~

不知道大家h幣有多少

一起下下面留言炫耀出你的深口袋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5-11-21 12:51


好沒誠意的發文。

1.自己的沒寫。

2.經驗值跟H幣是隱藏的。

3.點頭像不就看的到了嗎?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pitt2015-11-21 13:16

    知道多少有啥用,剩下的就那麼一點點h幣,最後的推出超殺品都很高單,所以祝福大家去搶都搶得到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莊建國2015-11-21 14:14

最後的推出超殺品都很高單
還不如再出多一點郵差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5-11-21 14:28

Jovi 發表於 2015-11-21 12:51
好沒誠意的發文。

1.自己的沒寫。


我跟Jovi有同感,樓主自己沒寫,資訊也隱藏

真沒誠意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博紳2015-11-21 15:55


樓主其實只要每天登錄論壇,多多參加論壇fun 假趣活動,還有只要有分享文章或一些特別的活動都不要錯過

H幣就會慢慢的增加了,論壇有些版友h幣都破萬了

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5-11-21 17:48

炫耀出你的深口袋,我感覺好像沒什麼意思,我反而喜歡看大大們,把先前所換的或所得獎的商品作一次最完整的開箱,這樣晚加入的版友們,反而可以看到先前兌換中心所沒看過的商品,反而更可以刺激我們想要兌換商品的決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1-21 21:26

謝佐彥 發表於 2015-11-21 17:48
炫耀出你的深口袋,我感覺好像沒什麼意思,我反而喜歡看大大們,把先前所換的或所得獎的商品作一次最完整的開 ...


佐彥 大    說的我極度認同!!(^__^)

我也喜歡看人開箱   

『手機、周邊、贈品、』  尤其是看見自己沒有商品時那心情真的……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5-11-21 22:37

哈雷 發表於 2015-11-21 21:26
佐彥 大    說的我極度認同!!(^__^)

我也喜歡看人開箱   

哈雷大所兌換的與得獎的商品,應該比我們這些“小咖”的版友多太多才是吧!改天也可來個總整理,讓所有版友開開眼見吧!哈哈!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