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533
分享

[分享] 意外捕獲HTC正妹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mark01262014-9-23 18:16


原本以為颱風禮拜六就會來,結果禮拜六整個就是風和日麗,跟朋友約了吃飯結果遲到,只好在遠百閒逛
後來看到HTC專櫃有SHOW GIRL,我只好假裝看手機的靠過去了
原來現場有體驗會,我就去體驗一下ZOE

1.jpg
體驗完還有小禮物好好喔
2.jpg

原本以為體驗完ZOE就結束了,沒想到因為我多看了蝴蝶2一眼
ZOE女孩就問:想看看蝴蝶2嗎?
我:好啊,我想看一下
ZOE女孩:那我請專人幫你解說喔
沒想到是SHOW GIRL來解說>/////<

3.jpg

整個超專心聽的,但還是忍不住拿起來看
4.jpg

SHOW GIRL就說:你看看白色是不是跟我的指甲很搭
我:整個超搭的啊>////<
5.jpg

後來就跟她聊一下,為什麼今天會在這邊有個體驗會
她說假日最近專賣店都有蝴蝶2跟ZOE的體驗會
我突然覺得好幸運,給我遇到

最後當然要拍一下SHOW GIRL的照片做個完美的結尾

圖片4.jpg


圖片3.jpg

這邊補上SHOW GIRL要我去她的紛絲團案讚
分享一下給大家

這次蝴蝶2的體驗真的很特別,有SHOW GIRL專人解說,我想已經蝴蝶2整個透徹了解了
下禮拜好像還有喔~~密切注意中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Michi2014-9-23 18:25

真的滿正的妹~~~樓主還要到FB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 可以加嗎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9-23 19:02

這麼有誠意放正妹照,就ㄧ定要上來推ㄧ下。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9-23 19:54

Jovi 發表於 2014-9-23 19:02
這麼有誠意放正妹照,就ㄧ定要上來推ㄧ下。

這麼好,害我想衝去體驗會,請問樓主得到贈品是哪些呢?謝謝!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鐵鎚的爸2014-9-23 22:15

belleuve 發表於 2014-9-23 19:54
這麼好,害我想衝去體驗會,請問樓主得到贈品是哪些呢?謝謝!

這個好 樓主這次非常有誠意~~~
贈品該不會就是這位SG的電話吧

大家記得去活動專區換HTC 免費贈品
https://community.htc.com/tw/reward.php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acky3102014-9-23 22:50

~這妹真的很正
只能說樓主賺很大

請選我最佳解,感謝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4-9-23 23:13


已按讚~外加追蹤!!
水喔!
請問這是在哪的hTC門市?

品牌大使碼821807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rk01262014-9-23 23:49

belleuve 發表於 2014-9-23 19:54
這麼好,害我想衝去體驗會,請問樓主得到贈品是哪些呢?謝謝!

其實沒有甚麼啦,只是一般小禮物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rk01262014-9-23 23:49

小鐵鎚的爸 發表於 2014-9-23 22:15
這個好 樓主這次非常有誠意~~~
贈品該不會就是這位SG的電話吧

噓~~~~~~~~不要那麼大聲
不要那麼大聲,不要那麼大聲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rk01262014-9-23 23:51

是在桃園的遠百~是在桃園的遠百~是在桃園的遠百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