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517
分享

[分享] 意外捕獲HTC正妹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KaiHao2014-9-25 14:12

機會不常有,遇到算你運氣好,給你一個讚,正妹就是正妹

本人拿手機,只拿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do68122014-9-25 16:56

Jovi 發表於 2014-9-24 15:16
正妹/辣媽 都在你們部門, 等你來開箱啦~

有嗎~~~~~~~~~~~~~~~~~~~~~~~~              

Denny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劉家齊2014-9-25 20:36

正妹啊~           
羨慕啊~              
感謝樓主的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onlyou2014-9-25 22:47

正妹無誤啦
樓主好好喔
都可以遇到正妹
下次在哪有體驗
我也要去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辛蒂2014-9-26 00:02

體驗到butterfly2又可以認識正妹
一舉兩得

選我最佳解!選我最佳解!選我最佳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eckett2014-9-26 08:40

建議全部htc專賣店都要有駐店show girl,來幫忙解說

詢問者一定大大增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Neil2014-9-30 17:39

哇~真的很漂亮耶~
運氣真是好!!  
而且還有小禮物!!

HTC 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oswin2014-10-12 14:46

真的滿正的妹~~~樓主還要到FB 真是太厲害了

超人不會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ok賴2014-10-21 17:15

這麼有誠意放正妹照,就ㄧ定要上來推ㄧ下。+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慈悲聖者2014-10-29 20:53

這個~~~~~~這妹真的很正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