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5030
分享

[分享] 無法避免的4種意外,包在HTC Butterfly 2身上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peteryang_great2014-9-25 23:11

真的!防水手機就是要買蝴蝶2呀!!!


如果還要事先蓋好蓋子,不是太麻煩嗎?!


而且意外就是手機在不知何時會落入水中,哪來得及事先做好準備~不是嗎XD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pching332014-9-25 23:36

圖文並茂真是有趣~
看起來日常生活的防水有其必要性
Butterfly 2 真是很棒的手機
只好等身邊的手機泡水再來買...
哈哈 !!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琳達2014-9-26 00:34

好厲害喔
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因為掉進馬桶而壽終正寢哭哭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艾自己2014-9-26 05:10

Htc is best phone Htc is best phone Htc is best phone Htc is best 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過路人2014-9-27 01:19

HTC Butterfly 2 真的很強喔!!??有多強
就是
      這麼強!!
                 這麼強!!
                              這麼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ennifer~2014-9-27 19:44


所以...!只要有b2就一切都解決了啊!!!(怒吼~~~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lily2014-9-27 23:05

我常發生的應該是意外3 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劉米奇2014-9-28 02:49

之前我拿M8, 女王拿Sony Z, 去墾丁的時候看她可以大辣辣的拍在沙灘上拍海浪打過來, 沾到沙還可以拿去水龍頭沖一下


現在換拿B2, 終於我也不怕下雨不怕水了!!

最重要的是B2沒有多餘的蓋子.....一整個開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loic2014-9-28 10:41

最吸引我的真的是無蓋防水,這招真的很威啊!!!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HTC 是陪我成長的好伴侶......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GenShow2014-9-28 11:24

通常上大號時候,手機一定是在手上把玩在手上滑落,如果不小心掉在馬桶內,應該是更慘不忍睹吧。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