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2268
分享

[討論] 原來VIVE是鋼鐵人頭盔等級,99美金請閃邊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瘋狂哈利2015-12-16 12:26

我真的很想分享一下明年應該會很多VR裝置要出來了
但是很多人不懂在裝懂
用價錢去評論..........明明某牌的VR只要99美金耶
但 殊不知.........
12366444_1010089835704345_981683833107690160_n.png


那些網友在說什麼
Lx比雞腿的道理有聽過嗎?


本文章最後由( 瘋狂哈利 )於 2015-12-16 12:34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5-12-16 12:41

本來就VIVE對手 只有臉書與sony
三星那個只是塑膠版的google眼鏡~
只是還沒有公布價格要多少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起司多多2015-12-16 13:06

等級不同還硬要比...哈哈哈
好吧,可能消費族群不同?是這樣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siang12132015-12-16 13:19

酸民本來就是這樣到處酸,LX 真的不能是雞腿比,哈哈~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 MIT,處處有創新讓我愛上HTC~


我的品牌大使碼
83556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aron_wu2015-12-16 13:45

買三星的買這就好了
我有 399一個 哈哈哈
https://tw.bid.yahoo.com/item/%E ... ardboa-100078569486


本文章最後由( aaron_wu )於 2015-12-16 13:46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12-16 13:54

350美金那台幣可能破萬囉~               觀望.....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ank Hung2015-12-16 14:38

軒寶貝 發表於 2015-12-16 13:54
350美金那台幣可能破萬囉~               觀望.....

真的350美元的話比預期低很多耶!
畢竟還有定位器(?)、手把之類的配件,
怎麼能跟搞笑用的三爽Cardboard加強版比...
而且還要賣99美元!!?
光是那ㄧ堆複眼(sensor)和手把能做的事情就多太多了!!
非常期待~
不過上市期間跟旗艦機M10有重疊到...
這讓我很困擾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興誠2015-12-16 15:03

也差太多!!根本不同等級完全不能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5-12-16 15:27

Hank Hung 發表於 2015-12-16 14:38
真的350美元的話比預期低很多耶!
畢竟還有定位器(?)、手把之類的配件,
怎麼能跟搞笑用的三爽Cardboard加 ...

哈~我知道啦~
如果想入手因為我都偷偷買所以要先觀望一陣子~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ohnbeer2015-12-17 11:58

LX 真的不能是雞腿比  是什麼?
LV跟雞腿比嗎XD完全不同等級啦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