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147
分享

[討論] a9大小事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A9

B9272015-12-18 22:15

傍晚去門市把玩了一下a9,發現沒有【變更按鍵列按鈕】;請問是原來就沒有嗎?還是店家未更新至最新??我的m8更新後就已經有這功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5-12-18 22:28

A9的SENSE是特別版本  所以沒有這功能喔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9272015-12-18 22:32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5-12-18 22:28
A9的SENSE是特別版本  所以沒有這功能喔

是喔?那我目前用的m8還有需要去換a9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5-12-18 22:41

B927 發表於 2015-12-18 22:32
是喔?那我目前用的m8還有需要去換a9嗎?

因為樓主沒有給需求 無法給建議 建議去專賣店測試一下
因為A9配合Google快速更新 所以移除很多HTC專屬的小工具
所以M8跳A9 很多地方會不習慣  類似現在M8升6.0
所以要不要考慮M9或M10呢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ustin1082015-12-18 22:43

B927 發表於 2015-12-18 22:32
是喔?那我目前用的m8還有需要去換a9嗎?

需不需要還要問人??這種事自己決定就好了阿!!
都去看過實機了!!
要不要換應該心中已有定見。

我的品牌大使號碼 852613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5-12-18 22:45

  A9更新後可以隱藏導航欄喔!(*^o^*)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9272015-12-18 22:47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5-12-18 22:41
因為樓主沒有給需求 無法給建議 建議去專賣店測試一下
因為A9配合Google快速更新 所以移除很多HTC專屬的 ...

最近電信約快到了,想說續約優惠不用白不用,而且最近m8更新6.0之後手機有點怪怪的,有些設定好的在重開機之後會自己改變,所以想利用這機會去拿a9把m8留著當備用機,m9個人不是很喜歡當初也是在等m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5-12-18 22:51

B927 發表於 2015-12-18 22:47
最近電信約快到了,想說續約優惠不用白不用,而且最近m8更新6.0之後手機有點怪怪的,有些設定好的在重開 ...

既然都說"最近電信約快到了,想說續約優惠不用白不用"
那在HTC論壇發問~當然就推你入坑換A9啦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9272015-12-18 22:52

Justin108 發表於 2015-12-18 22:43
需不需要還要問人??這種事自己決定就好了阿!!
都去看過實機了!!
要不要換應該心中已有定見。

提出來問只是想參考使用過的人的感想,a9跟m8實際的差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5-12-19 10:11

B927 發表於 2015-12-18 22:32
是喔?那我目前用的m8還有需要去換a9嗎?

直接換A9吧~~~~~~~~~~~~~~~~~~~~~~~~~~~~~~~~~~~~~~~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