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6245
分享

[分享] Happy new Ear~ 論壇的新年禮....收到!!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2-29 22:45

hsiang1213 發表於 2015-12-29 10:09
恭喜大大入收新年禮,先拜個早年,祝新年快樂~~


大大,

Happy new year~

也祝福你一且順利!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2-29 22:47

Rong 發表於 2015-12-29 13:38
恭喜5A大入手不錯的耳機,不然也想換來用用看看。也來先祝5A大 " 新年快樂 " 哦 ~

...


Rong大,

新年快樂喔!

謝謝你~~~~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2-29 22:49

davidchen 發表於 2015-12-29 11:14
恭喜樓主入手唷~
我自己也有一個 呵呵~~~


恭喜你也是…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Ear!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2-30 00:52

AAAAA M8 發表於 2015-12-29 09:07
哈雷大,

好久不見了!


呵…呵…(∩_∩).  

5A大     應該也要升五級了吧?!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AAAA M82015-12-30 15:00

哈雷 發表於 2015-12-30 00:52
呵…呵…(∩_∩).  

5A大     應該也要升五級了吧?!

哈雷大,

我還早的呢....

最近比較沒活動於論壇,

荒廢已久....

離達成數字應該還要若干時日~~

哈哈哈哈哈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1-2 03:16

AAAAA M8 發表於 2015-12-30 15:00
哈雷大,

我還早的呢....

可以在這棟樓聊天     聊到變五級\(^o^)/.           呵呵呵呵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