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11462
分享

[討論] 全勤獎公佈!《粉絲晚點名》季末大評比

Ms. Candice2015-12-30 19:00

1500x781_new1.jpg

年最後一次的粉絲晚點名

就讓坎蒂斯在此公佈出席率100%的大大吧!
恭喜以下得獎大大
陳御銘
春捲
哈雷

最後~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 (〃∀〃)~♡

未命名.png
圖片來源: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76/16165376492_b9cd2ab708_b.jpg

還記得我們初次相遇是在2015年的6月3日
當時坎蒂絲小姐也是抱持著一顆忐忑的心
不過當晚一開聊之後,馬上感受到版上大大們檔不住的熱情
有一種三十年後開小學同學會的感覺
就是我們好像其實很熟耶!!!

這半年來,在將近三十次的晚點名中,
大大們還記得哪一個主題最讓你印象深刻呢?
或是,你是因為哪一次的聊天讓開始期待與坎蒂斯的相遇呢?
快來告訴坎蒂斯小姐吧!

最後~今晚十點坎蒂斯將公布這三十次點名總是出席的榮譽大大們啦呵呵呵
還會得到坎蒂絲小姐私藏的HTC小物喔!嘿嘿嘿

凡在今天活動時間8:00~10:00內告訴坎蒂斯小姐讓你最印象深刻的晚點名,就可以得到10h幣唷! 明年也請期待全新改版的坎蒂斯小姐與《粉絲晚點名》喔!

★12月粉絲晚點名加碼活動★
凡於12月粉絲晚點名出席點名滿三次的版友就可以再獲得50h幣、四次可以再獲得100h幣、五次可以再獲得150h幣!出席率越高、加碼獎勵越多!

粉絲晚點名總回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CML19722015-12-30 20:01

粉絲晚點名時間又到ㄌ~坎蒂斯小姐晚安~~


印象最深刻的是~~兒時記趣-懷舊漫畫(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 ... hread&tid=45489)~因為想起兒時的回億
本文章最後由( CML1972 )於 2015-12-30 20:09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5-12-30 20:02

哈哈哈哈
我第一篇就來了,而且篇篇都有來點名
我是乖學生,全勤   ㄎ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高雄葉2015-12-30 20:03


我覺得這一篇印象最深刻!!!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 ... hread&tid=31368)美食專題- 深夜居酒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eff lin2015-12-30 20:03

今天又是2樓

印象最深的當然是"千萬別去的旅遊國家(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 ... hread&tid=44474)


不過我想說我很喜歡去日本呢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5-12-30 20:04


坎蒂斯小姐晚安    (*˘︶˘*).      

好快今年要過了!!~~

個人世界
還是最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林鈺婷2015-12-30 20:05

印象最深是"千萬別去的旅遊國家!!

Smallpi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江瑾2015-12-30 20:05

我最喜歡兒時記趣-懷舊漫畫這個話題,勾起許多兒時回憶!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阿風Q2015-12-30 20:05

最有印象的是寵物那個禮拜~~大家都貼出超多可愛的毛小孩~~看的都好開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蕉皮2015-12-30 20:05

應該是千萬別去旅行的國家吧…但自己還是很想去日本玩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