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359
分享

[分享] 遲來的M8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One (M8)

白熊桑2014-9-27 12:43

經過昨天的抱怨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
看完板友的抱怨,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剛剛中午約莫11點半,快遞公司送來了手機
雖然抱怨一大堆,但拿到新手機的興奮心情多少還是有的

謝謝板友分享讓我心情安定不少
也謝謝東尼大的關心讓我能被注意到

謝謝大家,現在用M8開啟新的生活~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acky3102014-9-27 12:55

恭禧樓主啊~歡迎加入M8行列

請選我最佳解,感謝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9-27 13:02

是one X 換M8專案嗎?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白熊桑2014-9-27 13:35

Jovi 發表於 2014-9-27 13:02
是one X 換M8專案嗎?                               .

是的~
等了26.5天終於還是來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9-27 20:33

這樣才會珍惜呀,手機終於入手,
可以開啟超級M8的各項功能,真
的很棒。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9-27 23:34

先恭喜樓主入手好機,記得先充電充滿後開機再檢查一下有無問題~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QUALLZ2014-9-28 11:50

我也是用ONE X貼錢換M8的方案,看了白熊大的經歷不禁有點擔心自己的M8會不會也忘了寄回來 XD

說實在的7-14個"工作天"真的有點久

由於舊手機被收回,最差的情況有將近20天是沒有手機用的

手機的功能愈來愈多樣,造成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愈來愈深

舉凡行事曆、即時通訊、通話等等功能在工作上也常常是必要的

無論是維修或換購的方案,希望htc在「縮短手機回到消費者手上的時間」能有改善的空間

減少消費者等待的時間,也意味者品牌價值的提升!

跟寂寞再和好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李浚豪2014-9-29 00:33

特別方案果然還是要多等 M8超好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白熊桑2014-9-30 22:40

SQUALLZ 發表於 2014-9-28 11:50
我也是用ONE X貼錢換M8的方案,看了白熊大的經歷不禁有點擔心自己的M8會不會也忘了寄回來 XD

說實在的7-14 ...

個人猜測是因為沒貨,所以等特別久
所以建議如果想要換,還是確定有沒有現貨比較實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P2014-9-30 23:12

歡迎加入m8行列~~~~~~~~~~
我也還在摸索當中^^~~~~~~~~~~

大家好~~~~~~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