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9100
分享

[分享] M9更新6.0啦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kevin8907032016-1-8 19:43

htckuomhs 發表於 2016-1-8 14:15
那更新Android 6.0的同時,也會一起更新Sense 7嗎?


M9本來就是sense 7嘍~

M8有和6.0一起更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tckuomhs2016-1-8 20:18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6-1-8 14:45
晚半個多月而已,還好啦。
三星也是note4先升級。

E8是說2016第一季升級,不知道會排在哪時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htckuomhs2016-1-8 20:25

kevin890703 發表於 2016-1-8 19:43
M9本來就是sense 7嘍~

M8有和6.0一起更新

喔,那我的E8到時也是會一起更新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engrway2016-1-8 21:35

希望擁有M9的朋友更新6.0一切都順利,沒有問題。也希望M8出現的問題早點釋出更新,等很久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6-1-10 00:51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6-1-8 14:49
未必是自己做,入股關鍵零組件廠或是緊密合作等都可。你看現在htc在供應鏈端份量小常常搶不到貨...
威盛旗 ...

感覺X20跑分會輸S820好幾萬個分。意味聯發科晶片在GPU上輸很多。所以又有傳說X30出現打S820。買旗艦機的人應該不會在乎那一兩千吧?但肯定不喜歡輸好幾萬分的感覺吧(除非三星要把他做的超熱)!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6-1-10 01:47

Mickey Wang 發表於 2016-1-10 00:51
感覺X20跑分會輸S820好幾萬個分。意味聯發科晶片在GPU上輸很多。所以又有傳說X30出現打S820。買旗艦機的 ...

我覺得不會,
跑分是涵蓋整體的,也就是如果單看GPU跑分,X20肯定被S820屌打,但單看CPU跑分,我覺得X20又會領先S820,別忘了X20是十核心,S820是四核心(就算S820的單核效能超過X20的單核,但4終究無法敵10) 。
比下來,整體跑分X20未必會輸。
但一顆CPU,又不是只看GPU跟CPU,其他方面像是DSP/ISP/modem/QC 3.0/製程等等,高通還是領先一個級距的(最少半年)。
放心,整體跑分,X20不會難看。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10 01:5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10 01:51 編輯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6-1-10 02:25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6-1-10 01:47
我覺得不會,
跑分是涵蓋整體的,也就是如果單看GPU跑分,X20肯定被S820屌打,但單看CPU跑分,我覺得X20又 ...

問題出在安兔兔6.0。舊兔兔X20可能還會贏S820,但新兔兔6.0大大調升GPU比例佔1/2,CPU只佔1/4, RAM佔1/4。所以X10在兔兔5.7時與M9差不多,但兔兔6.0,M9+也只不過55,000分。也難怪買M9+的人會抱怨玩手遊卡卡。這就是我認為X20整體會輸的原因。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天生龜毛人2016-1-10 02:55

Mickey Wang 發表於 2016-1-10 02:25
問題出在安兔兔6.0。舊兔兔X20可能還會贏S820,但新兔兔6.0大大調升GPU比例佔1/2,CPU只佔1/4, RAM佔1/4 ...

原來如此,安兔兔6.0的佔比有改,受教了。
S810 M9 安卓5.1跑安兔兔6.0版還有八萬分,安卓6.0已經衝上12萬了。
沒想到M9+剩55000
本文章最後由( 天生龜毛人 )於 2016-1-10 02:56 編輯

come some of 謬日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6-1-10 03:00

天生龜毛人 發表於 2016-1-10 02:55
原來如此,安兔兔6.0的佔比有改,受教了。
S810 M9 安卓5.1跑安兔兔6.0版還有八萬分,安卓6.0已經衝上12萬 ...

好像還是有增加幾千分啦!有沒有感覺兔兔被高通買下來了!哈哈哈!晚安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