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054
分享

[分享] 官方論壇 遭援交妹入侵po援交文 粉絲捉弄援交妹 反擊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8)

finrirfaeca2014-9-27 21:20


本文章最後由( finrirfaeca )於 2014-9-27 21:24 編輯

明天po圖哈哈


本文章最後由( finrirfaeca )於 2014-9-27 21:44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finrirfaeca )於 2014-9-27 21:46 編輯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酸民上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2014-9-27 21:29

                       可以   加入   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finrirfaeca2014-9-27 21:35

謙 發表於 2014-9-27 21:29
可以   加入   嗎

當然可以啦
我的line:finrirfaeca1
加我之後到關於手機 手機識別裡面  把型號po給我  序號即重要資訊塗掉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酸民上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媚2014-9-27 21:35

給我把馬賽克用上你這渾蛋ヽ(`Д´)ノ
我的名聲啦!!!!!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finrirfaeca2014-9-27 21:39

A媚 發表於 2014-9-27 21:35
給我把馬賽克用上你這渾蛋ヽ(`Д´)ノ
我的名聲啦!!!!!

我在找看看要怎麼用.......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酸民上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邱呼呼呼2014-9-27 21:41

笑死 XDDDDDDD
還是馬賽克一下比較好!


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媚2014-9-27 21:44

其實我已覺得憤怒了ヽ(`Д´)ノ
以後不發言了,連基本保護人的馬賽克都沒有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何明軒2014-9-27 22:20

A媚 發表於 2014-9-27 21:44
其實我已覺得憤怒了ヽ(`Д´)ノ
以後不發言了,連基本保護人的馬賽克都沒有
...

回群組吧
他不是故意的

而且也刪掉了
別生氣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9-28 13:36

可以PO圖了嗎?沒頭沒尾的看了很辛苦。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薛人滈2014-9-28 13:45

不能直接檢舉(or報警?)處理就好了嗎?還要這麼"夯枷"(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