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4495
分享

[分享] 【週末快閃】HTC論壇笑話冠軍!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滑板泰山2016-1-16 12:32

圖片6.png

哈囉大家好,我是滑板泰山~

不知道大家這個週末都準備去哪裡出遊呢?滑板泰山因為這幾天寒流來襲,偶爾還飄著小雨,害我想要出門玩耍的心情大幅降低,只要望著窗外看到綿綿細雨就有股莫名的哀傷感(明明就是期末考將近…)

但是心情不好就是要聽笑話呀!

沒有錯,滑板泰山決定要舉辦一場HTC論壇笑話大賽,把大家最近的哀傷通通趕走!



滑板泰山就先送上一則最近聽過最爆笑的笑話:

從前從前,有一個很會穿搭衣服的男生走在路上
路人看到他就說:你超會搭!
.
.
.
.
.
.
.
.
然後型男就燒焦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懂這則笑話,因為「超會搭」跟「燒焦」的台語(臭火焦)發音一樣,所以型男就燒焦了!聽完後我當下笑到從椅子摔下來,不知道你們對這則笑話有沒有共鳴呀~滑板泰山發現,通常越簡單的笑話越容易戳中我的笑穴呀!



成為HTC論壇笑話冠軍
現在就換你們啦!快點分享給大家你們聽過最爆笑的笑話~

活動一:站務小組會選出前15名最好笑的笑話,就送50 h幣給你們!
活動二:加碼讓版友們一起參與評分,只要在你認為不錯的笑話樓層回覆「+1」就算完成投票,票數最高的前5名也送你50 h幣!

投票教學

步驟一:覺得本樓好笑就點「回覆本樓」,不要點成「回覆樓主」唷!
週末1.jpg

步驟二:在回覆內容中回覆+1,太好笑了,祝你成為HTC論壇笑話冠軍」再按送出即可完成投票!
週末3.JPG

最後,我們將在禮拜一公布得獎名單,大家快去蒐集優質的笑話分享給大家呀!

大家分享的笑話都超好笑的啦!滑板泰山實在是很難選出優勝要給誰好,以下就是版友們票選的前七名&站務小組笑破肚皮的得獎名單
票選前七名
謝佐彥
pipi0427
belleuve
romanman
Rong
黃建仁
Alicec

笑破站務小組肚皮名單前十三名
wenhui
sjwu
roman
YA-CHING
jimmy Liu
興誠
hank0512
SuperSonic
starlin
艾自己
510
陳御銘
蒼月



附上幾則經典笑話回顧
pipi0427 分享: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女孩問: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男孩的顯得很尷尬,避而不答
女孩繼續追問:如果你不願意為我而死,那你就是不愛我,我們分手吧.......
男孩內心掙扎猶豫了很久,
終於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
...
掏了下耳朵,把耳屎餵給了她。





謝佐彥 分享:
小烏龜的2個好朋友請牠出門買吃的.
結果等了2天..小烏龜都還沒把東西帶回家.
他們的朋友就在抱怨..說小烏龜動作好慢.
就在這時.從後面傳出了一個聲音..
“你們再這樣說我..我就不去了ㄛ




belleuve 分享:
有一天,英文課。 阿明:「老師, almost 是什麼意思?」 師曰:「 almost 就是 "幾乎 ".」 阿明:「喔 !」 於是阿明寫下: almost = 姐夫。師欲哭無淚!!! 又有一天,英文課。 阿明:「老師, on leave 是什麼意思?」 師曰:「on leave 是" 休假"的意思。」 於是阿明寫下:on leave = 小姐。 師口吐白沫!!!




roman 分享:
"有一天  郝美麗  郝帥   郝棒棒   一起去船
突然 郝美麗   郝棒棒  都掉進了水裡     
郝帥  馬上就把 郝美麗 就上船
...
郝美麗:阿不救  郝棒棒?"




YA-CHING 分享:
有一天,小狗、小白兔、和小公雞聚在一起,小白兔提議要玩扮家家酒,小狗和小公雞很開心的答應了。小白兔說:『那每個人都取一個綽號好了,我要叫小兔兔』小狗說:『那我要叫小狗狗』,小公雞說:
...
...
『那我不玩了!』




本文章最後由( 滑板泰山 )於 2016-1-18 14:20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5102016-1-16 12:40

什麼東西可以同時打所有人的臉?
.
.
.
.
.
.
.
.
.
.
唐宋古文(下方反白看答案)


唐宋古文「八大家」


本文章最後由( 510 )於 2016-1-16 12:44 編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One (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16 12:44

小烏龜的2個好朋友請牠出門買吃的.
結果等了2天..小烏龜都還沒把東西帶回家.
他們的朋友就在抱怨..說小烏龜動作好慢.
就在這時.從後面傳出了一個聲音..
“你們再這樣說我..我就不去了ㄛ”.......







本文章最後由( 謝佐彥 )於 2016-1-16 17:25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就是喜歡MAYDAY2016-1-16 12:45

請問大家...
綠豆...是哪裡人???




答案是~~綠豆是嘉義人!!!
啥咪...為啥是嘉義人
因為綠豆+薏仁呀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6-1-16 12:49

這是一個悲傷故事
有一天,媽媽和他的孩子在整理家裡,她分類了很多雜物要拿到回收場去賣,
在媽媽把雜物拿給回收場老闆離開後,媽媽接到回收場老闆的電話,
老闆說"你把你的孩子忘在我這了",
.
.
.
.
.
.
(媽媽回說"沒有阿,她也是我要回收的雜物,因為他是Joe報紙(舊報紙)"


對不起Joe報紙站長,我又把你出賣了)



















本文章最後由( 陳御銘 )於 2016-1-16 20:48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plankton2016-1-16 12:51

某天小明在路上看到一位和尚在擺攤賣玉佛項練,
見到自己喜歡的便問到:師父,這玉佛多少錢阿?


和尚語帶玄機的回答到:施主,出家人不講錢,只談緣~


~~~

























一千元!



本文章最後由( plankton )於 2016-1-16 12:53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kevinlin2016-1-16 12:54

有一對情侶在車上聽著廣播...廣告:
PK褲子大王~在大的鳥都裝得下~在小的也不放過....
現在年終特惠~買一送一~買千送百喔!!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女 : 老公~你不是想買褲子嗎??現在買好划算喔.....我們趕快去買

男 : 好阿好阿~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去.....
女 : 那我幫你排檔....
男 : ㄚ....一聲慘叫....那邊不是排檔桿


本文章最後由( kevinlin )於 2016-1-17 11:56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wenhui2016-1-16 12:56

  有一個人要做名片,上面要寫"專業顧問",結果製作名片的人一不小心弄錯了,寫成"專業顧門",訂做的人很生氣的說:"少一個口啦",於是製作名片的人隔天趕緊修正,改成~~~.
.
.
.
.
.
.
.
.
.
.
.

專業顧門口


本文章最後由( wenhui )於 2016-1-16 13:03 編輯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帥哥文2016-1-16 12:59

以後想做壞事,一定要中午做…… 為什麼……
因為做壞事早、晚都會有報應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daniels2016-1-16 13:00

老師問:請問至聖先師"孔子"是什麼家?
小美說:孔子是老師的老師,當然是教育家
小明說:不是啦!是老人家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