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8028
分享

[分享] 聖誕驚喜~遲來的Butterfly 3胭脂紅開箱 & 使用心得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25 01:31

軒寶貝 發表於 2016-1-24 20:27
恭喜恭喜,超級讚的聖誕禮物

文末還偷藏ps

軒大如果不說,應該會很少版友去注意到有這個PS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1-25 01:36

恭喜蒼月大抽到所有交換禮物的最大獎喔!真的是會讓所有版友們好生羨慕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6-1-25 09:11

謝佐彥 發表於 2016-1-25 01:31
軒大如果不說,應該會很少版友去注意到有這個PS喔!

誰叫底下那麼大一段空白~
不想注意也難~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AYMAY2016-1-25 09:19

大大運氣好上加好,恭喜入手日系美型機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aniel Peng2016-1-25 09:40

恭喜大大抽到大獎~

Butterfly 3是一隻好手機

嘿嘿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oe報紙2016-1-25 10:23

推一個美機圖賞~
其實真的可以試試看把手機放在乾淨的水裡面,想當初我拍HTC Butterfly 3的照片時,就是丟到洗手槽裡面去拍的呢!
拿出來擦乾甩乾,整支亮晶晶!
可以一面泡澡一面玩手機啦!哈哈~

請定期閱讀「Joe報紙」...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1-25 10:27

daniels 發表於 2016-1-24 16:52
Butterfly 胭脂紅好漂亮,恭喜大大入手b^^

真的是一支很漂亮的手機,很亮眼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1-25 10:28

hsiang1213 發表於 2016-1-24 16:53
大大把手機拍的好美!

恭喜大大抽中大獎~

我拍照還有待加強,論壇上許多大大才厲害~~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1-25 10:32

喬大爺 發表於 2016-1-24 17:44
讚啦讚啦 , 蝴蝶3有夠水啦

真的很水,但我還不太敢真的讓它下水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1-25 10:34

軒寶貝 發表於 2016-1-24 20:27
恭喜恭喜,超級讚的聖誕禮物

文末還偷藏ps

連我偷藏文大大都發現了
昨天真的太冷,邊打邊抖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