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712
分享

[新聞] 疑似發表會海報 宏達電預告SAVE THE DATE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watermanblack2016-1-28 13:04

資深爆料@Ricciolo1在推特釋出一張疑似HTC SAVE THE DATE邀請函,邀請函中大有玄機,出現英國大笨鐘、德國柏林摩天輪等重要景點指標,似乎暗示發表會將不止於一地,

@Ricciolo1消息也指出這款新品可能為多城市發布會(multiple cities)。 事實上,去年宏達電明星機A9發表時,就以台北、英國倫敦、美國紐約與印度新德里4地同步線上直播,今年是否採用此模式值得關注。

螢幕快照 2016-01-28 13.01.12.png



蘋果新聞報導



邀請函處處有暗示!期待後續的消息!該不會這次發表會辦在巴士上?這麼特別?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Zorro wang2016-1-28 13:35

不過雙層巴士、倫敦眼、大笨鐘...這三個都是英國倫敦景點阿...
看不出來有多地發表的跡象
本文章最後由( Zorro wang )於 2016-1-28 13:44 編輯

Incredible S
Butterfly S
One M7
Desire 820s
HTC 10
Desire Eye
U1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hiyuliou19972016-1-28 14:41

Zorro wang 發表於 2016-1-28 13:35
不過雙層巴士、倫敦眼、大笨鐘...這三個都是英國倫敦景點阿...
看不出來有多地發表的跡象
本文章最後由( Z ...

也許這個只是英國版本的海報,可能還有多國版本的海報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nockknock2016-1-28 17:14

要看出一張邀請卡的意義還真的需要國際觀唷!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ohnbeer2016-1-28 18:59

到底是什麼消息呢 ?!好期待~~新手機 還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6-1-28 23:46

會不會是在敦倫發布會,然後線上4個地區同步直播?!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ffrey2016-1-29 00:07

應該不會是多城市啦 = = 設計圖中的三個元素都是英國倫敦的啊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https://instagram.com/jeffurbanite/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追踪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uruwuru2016-1-29 10:30

哎呦不錯喔,新機快出來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刷刷2016-1-30 12:14

默默的邀請函也來了,真的是不能小看耶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陽光宅男2016-1-31 11:49

還有後續消息嗎?
所以有可能在英國舉辦發表會囉?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