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2524
分享

[分享] 今年的雪山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8)

劉重武2016-2-2 21:06


今年第一次看到的雪在內灣山區,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雪

210355ofubjweh40h4fulf.jpg

210425jqqzz7wpz3pcp93g.jpg 210456fevzzapvtvqpwp66.jpg

htc 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悟狄裴克2016-2-2 21:56

哇~~,雪就下在身邊,堆雪人堆得很興奮吧!一定畢生難忘!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Tata2016-2-2 22:07

桌子上能堆起這麼大的雪人在台灣真是非常少見呢第一張照片略看得到遠景也確實漂亮



話說樓主可能把這篇文放錯分類囉
哈哈閒聊區可能較適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33076 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哦
如果你也對行動支付(用手機付款) 感興趣
可以參考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ybyphone/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2-3 02:52

感謝大大的分享,台灣今年所下的雪,真的會讓所有人永生難忘,因為真的很少有這麼低溫過,只是害慘了所有的農漁民,真的是損失不少,欲哭無淚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2-3 06:01

很不錯的內彎尖石的玩雪樂趣,難得今年蠻多山區都有雪景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6-2-3 06:05

樓主雪山篇是個很不錯的分享,可能把這篇文放錯位置啦,因該比較適合PO在"哈閒聊區",(放錯區是難免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劉重武2016-2-3 07:31

Rong 發表於 2016-2-3 06:05
樓主雪山篇是個很不錯的分享,可能把這篇文放錯位置啦,因該比較適合PO在"哈閒聊區",(放錯區是難免的)。

...


對不起!因為用手機上傳出

沒有去注意到細節,

好像沒辦法改的樣子

htc 加油!
檢舉 回應

zzccxxvv11222016-2-3 08:43

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每次一有寒流,我就只能躲在家裡看電視中的雪景!
所以謝謝你分享這些照片!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6-2-3 09:11

謝謝分享~還可以推雪人~好幸福的體驗喔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6-2-3 11:27

Tata 發表於 2016-2-2 22:07
桌子上能堆起這麼大的雪人在台灣真是非常少見呢第一張照片略看得到遠景也確實漂亮


哇…哇…雪        真的雪餒

十幾年沒看見雪了說(⊙_⊙)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