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2421
分享

[討論] 活動結束-HTC One (M8) 簽到簿!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HTC One (M8)

Rushout2014-10-2 16:07

將 ! 將 ! 將 ~~ HTC One (M8) 蓋大樓在各位版友的大力支持下,終於突破300樓啦~
感謝各位大大熱情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ゝ≖)✧


恭喜Brown Nick大大ヽ(*´∀`)ノ*,可獲得第三個神祕小禮物-HTC One (M8)專用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不選色)乙個喔!

本活動也在此告一段落,我們下一個新活動再見啦!




第二個小禮物來囉!
第二個小禮物公布:HTC Double Dip 三色硬殼保護殼- HTC One (M8)(不選色)
幸運粉絲為...........#36 咘好噢

請各位粉絲持續簽到,若本大樓達300樓,將會頒發第三個小禮物!

小禮物獲獎公告:

恭喜~#57 Maggie獲得小贈品HTC One 高亮度兩用LED手電筒(綠)乙支
請各位粉絲持續簽到,若本大樓達150樓,將會頒發第二個小禮物!


你也擁有:內外皆美.萬中選一的HTC One (M8)嗎?一起來這簽到吧!

秀出你的HTC One (M8),就有機會拿精美禮物喔!

*站長會在10/13抽出一名簽到幸運兒頒發小贈品

我的M8小暱稱(依序):紅紅/金金/粉粉/灰灰
M8.jpg

HTC Eye 體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鐵鎚的爸2014-10-2 16:12

我我我~~~ 我有登錄一台
我來簽到了

大家記得去活動專區換HTC 免費贈品
https://community.htc.com/tw/reward.php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偉丞2014-10-2 16:15

我的是
金金~唷
17350.jpg

立馬拍的~
M8超好用的












本文章最後由( 偉丞 )於 2014-10-2 16:28 編輯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馬上發2014-10-2 16:16

我的是灰灰鋼鐵人

帶著雙旗艦去旅行

還有還有~保溫杯超好用ㄉ~效果很讚~快去換喔



本文章最後由( 馬上發 )於 2014-10-24 08:51 編輯

htc,re我喜歡。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Ellie2014-10-2 16:18

我我我~我也是M8一員~~手舉高高ing~ 我是丫銀~

20141003234510 (1).jpg

本文章最後由( Ellie )於 2014-10-3 23:48 編輯

nice to meet u HTC~
品牌大使" 8245177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LIN展2014-10-2 16:24

我來簽到摟!
我的是紅鹽巴(紅M8),樓主抽中我吧!!^^ 10719247_10201686509442806_477444062_n.jpg


本文章最後由( LIN展 )於 2014-10-7 22:27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LIN展 )於 2014-10-7 22:38 編輯

123到台灣 台灣有個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0-2 16:35

趕快來拍拍                              . 1412238802420.jpg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Yunding2014-10-2 23:04

我也入手紅m8 好用
爽度一流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楊阿順2014-10-2 23:13

紅M8!!~~~~~~來簽簽簽到囉囉囉囉

懶人懶人...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凱文哥2014-10-3 09:21


哥哥是黑面蔡M7; 妹妹是鋼鐵粉紅M8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20140918_205434.jpg

鋼鐵粉紅M8-獨照~~哈哈!!
2014-09-18 21.13.36.jpg


品牌大使碼8218071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