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5080
分享

[討論] 我的女友與B2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Butterfly 2

yuyugb2014-10-5 00:06

自從女友買了B2,我發現我有點被冷落了
她開始不太跟我天南地北的聊了
我是失寵了嗎?
現在我只能默默地從背後偷拍她了
但女友最近把手機借給他媽媽用
就把我的藍B2拿去用了
(天阿!!我的藍B2~~害我現在只能用舊機= =)
10723219_10201813942549163_1729676234_n.jpg
後來她有發現到我在偷拍
還擺了B2給我拍
我真的不如B2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10-5 08:16

這??這圖像有做景深特效,
不是用B2拍的?
是用M8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4-10-5 10:53

哀節哀順變,別難過了,總不能把b2摔掉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Htc-King2014-10-5 13:00

哀莫能助................ 加油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0-5 15:34

POWER919 發表於 2014-10-5 08:16
這??這圖像有做景深特效,
不是用B2拍的?
是用M8嗎?

B2也有Duo camera ,所以也可以用景深特效吧。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大衛羅曼2014-10-5 18:49

光采都在B2身上了,樓主別想太多,有時候想太多就害了自己!

台灣品牌,名揚國際。Love_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4-10-5 20:21

這背影好殺啊!!
哪時候可以來個背面照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Redhair2014-10-5 20:26

感覺女友是個正妹~
樓主好福氣耶~~~可以交到正妹女友
我.....好羨慕

安靜~閃到一邊去,看我表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10-5 22:52

樓主大大女友滿狠喔,還搶你的蝴蝶~

你可以當場拿出魅力刷卡買蝴蝶送她~

以上不負責個人立場!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鐵鎚的爸2014-10-7 18:12

這背影  應該是正妹!!!
美麗的正妹阿 配蝴蝶剛好 樓主不要難過了

大家記得去活動專區換HTC 免費贈品
https://community.htc.com/tw/reward.php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