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76014
分享

[分享] 【重點】更新Android 6.0與Sense7差異整理與提醒 (6/2更新)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ai Meitetsu2016-3-12 23:16

這感覺缺點大於優點啊

東西少掉太多了...

除非空間不夠我繼續4.4.4好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3-12 23:26

inuyasha0906 發表於 2016-3-12 23:01
感謝樓主的詳細整理終於可以徹底了解5.0和6.0到底差了甚麼~~
用了A9才發現沒辦法透過電腦傳送USB模式只能單 ...

我也不清楚為何6.0後就無法同時使用,不知是不是GOOGLE安全性的問題
這篇的內容多半是針對大家比較care的部分,所以升上6.0的好處我沒怎麼提
會寫這篇主要是因為明明已經許多機種早已更新成6.0
但後續更新的機種還是一直問相同的問題,覺得蠻煩的才會想說統一整理一次
希望之後不會再看到類似的問題來占版面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3-12 23:28

Sai Meitetsu 發表於 2016-3-12 23:16
這感覺缺點大於優點啊

東西少掉太多了...

這篇的內容多半是針對大家比較care的部分,所以升上6.0的好處我沒怎麼提喔

如果內容有你在意的部分那就建議先不更新,不然更新6.0也是有蠻多好處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lpha kao2016-3-12 23:34

inuyasha0906 發表於 2016-3-12 23:01
感謝樓主的詳細整理終於可以徹底了解5.0和6.0到底差了甚麼~~
用了A9才發現沒辦法透過電腦傳送USB模式只能單 ...

升級後想要用清理軟體能狗一鍵清除app的快取檔案結果一用才發現不管怎麼清都沒用
還是得自己進入程式的儲存空間一一清理
這樣非常的麻煩
尤其是已經習慣了小米強大方便的內建一鍵清理功能
後來安裝了才發現ccleaner才通知我因為android6.0的系統限制不支援一鍵清除APP快取資料
崩潰阿 這樣超麻煩的都沒人提出疑問嗎?
希望htc a9能夠更新解除這樣的限制
如果能像小米一樣設計自己的清除軟體更好啊
而且為何內建的FB要兩百多MB?(已清除快取)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6-3-12 23:48

真謝謝蒼月大大細心整理與提醒。看完之後對極光版除了可以省電外,真看不太出6.0的真正優點在哪裡?感覺像Windows Vista一樣,沒多久Win 7就完全取代了。目前對極光版操作超順,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真不知道極光版有沒有機會升安卓N7.0(Win 7),好像很多新功能偶 !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3-12 23:50

alpha kao 發表於 2016-3-12 23:34
升級後想要用清理軟體能狗一鍵清除app的快取檔案結果一用才發現不管怎麼清都沒用
還是得自己進入程式的儲 ...

在這邊給你一個建議,基本上以現在的軟體調教並不需要下載清理性的app,沒什麼用又耗電
至於快取就更不需要常清了,清了還是一樣在你開啟該app時會出現,有沒有清根本沒差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3-12 23:54

Mickey Wang 發表於 2016-3-12 23:48
真謝謝蒼月大大細心整理與提醒。看完之後對極光版除了可以省電外,真看不太出6.0的真正優點在哪裡?感覺像W ...

千萬不要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就認為6.0很爛拉,我基本上並沒有寫6.0的優點
這篇主要著重在6.0更新後常見問題的說明,目的是希望後續更新的機種不要再問同樣的問題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effrey2016-3-12 23:56

超詳細!推個!打算將這篇也同步發到PTT分享給更多網友知道嗎?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https://instagram.com/jeffurbanite/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追踪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6-3-13 00:03

Jeffrey 發表於 2016-3-12 23:56
超詳細!推個!打算將這篇也同步發到PTT分享給更多網友知道嗎?

哈哈,我並沒有PTT的帳號,如果大大要幫忙轉也可以喔,註明一下出處就行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ImX2016-3-13 00:15

謝謝這附了圖的詳盡說明, 這應該會是下一個任務的, 並推薦為精華.

隨著 E9+ 的陣亡, 改跳到 Sony Xperia 中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