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01214

HTC RE小恐龍帆布束口背包之開箱+評測!(已開獎)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仁2016-4-1 23:52

喜歡白色HTC RE小恐龍帆布束口背包,色彩較醒目。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Yun Chi2016-4-2 00:07


窩投白色...

但其實我喜歡橘色圖案的線稿,

如果可以將兩個底色互換,

也許會蹦出很有趣的視覺組合 (*^o^*)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HTC論壇進擊四週年~

我要用大眼EYE狂嗨我的每一天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5102016-4-2 00:29

當然是橘色的囉!
超亮眼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One (M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菜菜子2016-4-2 00:42

亮眼的橘色,路上惹人注目的焦點!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A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AO192016-4-2 00:48

橘色較有設計感~~~也比較耐看


KAO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KAO292016-4-2 00:49

我也喜歡橘色ㄟ~~超亮的喔~很有原子小金剛的感覺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4-2 00:59

我比較喜歡橘色,因為橘色的恐龍在噴火啊!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JanDR2016-4-2 03:12

白色+1
喜歡線條的圖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RR2016-4-2 03:18

配色上喜歡白色,但橘色的圖案設計比較有意思......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c.c2016-4-2 04:18

比較喜歡橘色的設計⋯⋯白色也不錯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A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