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9924
分享

[分享] HTC 10開箱~心癢難耐入手了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文章分類:HTC 其他手機

watermanblack2016-4-15 16:49

HTC 10今天終於把他抱回家了HTC 10真的有夠毒啦
摸過一次就心癢癢的
IMAG0240.jpg


IMAG0244.jpg


IMAG0243.jpg

盒內的擺設跟之前都不一樣有標示名稱喔
IMAG0236.jpg


好啦~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來止癢去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AYMAY2016-4-15 16:52

恭喜樓主大入手HTC 10 好亮眼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喬大爺2016-4-15 17:00

銀色也好美啊!
別忘了去登記領ice view噢!

HTC~繼續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錢小小2016-4-15 18:36

恭喜大大入手
銀色很好看喔
趕快去登入拿好禮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plankton2016-4-15 18:42

這次無論是金、銀還是黑都很美耶~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冰秀明雪2016-4-15 19:31

恭喜大大入手好機
HTC工藝持續精進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鄭和2016-4-15 19:39

恭喜大大入手喔,期待更多的開箱文

鄭和下西洋,幫助大家發現新大陸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貪狼星2016-4-15 20:53

恭喜大大入手 HTC 10
開箱分享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4-16 02:55

我可以了解大大的摸過一次HTC 10,就有心癢癢的感覺,因為我昨天一早也有去大型專賣店去賞機 HTC 10,真的是一摸,就會有股衝動立馬想帶回家,但我內心還是期待未來,HTC能出高規格且頗附有競爭力的大螢幕旗艦手機,因為用習慣大螢幕手機,真的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hengfachou2016-4-16 07:14

謝謝大大的開箱文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