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7645
分享

[分享] HTC One A9的開箱夢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林育新2016-5-12 23:20

Alan Hong 發表於 2016-5-12 17:57
酒紅色也不錯阿,很特別!

恭喜抽中耶~洞洞套單買好貴

母親節之前有一個優惠
網路買洞洞皮套或是雙色保護殼
有折價卷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lan Hong2016-5-12 23:29

林育新 發表於 2016-5-12 23:20
母親節之前有一個優惠
網路買洞洞皮套或是雙色保護殼
有折價卷


大大說的是A9回娘家的那個活動嗎?

洞洞套打5折我還是買不下去耶XDD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臻至完美,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林育新2016-5-13 16:22

Alan Hong 發表於 2016-5-12 23:29
大大說的是A9回娘家的那個活動嗎?

洞洞套打5折我還是買不下去耶XDD

是阿是阿!
看個人囉
洞洞皮套很好玩的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5-13 19:46


恭喜大大入手 HTC One A9好機一枚,也感謝您的開箱分享文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Hu國政2016-5-14 20:26

版大的指紋辨識會失敗的原因會不會跟版大的設定方式有關?據版大所述~每組指紋皆使用數隻不同手指輸入~可能會造成誤判~版大要不要試試使用同一隻手指的不同角度位置來設定一組指紋~再試試會不會辨識失敗。

Love hTC~加油!
請不要讓支持者失望呀!
小黑石(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黑面琵鷺2016-5-14 21:01

A9外型很漂亮   是一隻值得入手得好手機     感謝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lan Hong2016-5-14 22:57

Hu國政 發表於 2016-5-14 20:26
版大的指紋辨識會失敗的原因會不會跟版大的設定方式有關?據版大所述~每組指紋皆使用數隻不同手指輸入~可 ...


多隻手指是之前想到拿來玩玩試試的,現在是一隻手指一個設定檔哦

無法辨識都是偶發的啦~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臻至完美,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kykuo00002016-5-23 07:31


A9真的是一台好手機

可是口袋剛好夠 6月打算把10納入口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lan Hong2016-5-23 17:43

skykuo0000 發表於 2016-5-23 07:31
A9真的是一台好手機

可是口袋剛好夠 6月打算把10納入口袋~~


A9的確不錯

10當然更好啦,當初要不是口袋不夠深,本來也想等10 XDD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HTC的臻至完美,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eiting0382016-5-24 22:22

恭喜大大入手新手HTC One  A9 的開箱分享~~~~~~~

weiting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