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4544
分享

[其他] HTC時尚提袋野餐組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wonjiwe2016-5-21 13:00


上網登錄送的“HTC時尚提袋野餐組”終於在今早收到!! 做個簡單的開箱(照片 by HTC10)


122352uha7kj5gj48kh8wh.jpg
簡約的包裝盒
123134odk0620dsgssgkps.jpg

123046tnuw66fiu6aft8ju.jpg
餐具材質及特色介紹(可惜不是MIT 哈哈)
122603nw2v5p5x2xvzz3pz.jpg
淺藍色為底銀色HTC字樣的野餐袋(保溫袋)
123631z15o5uf1kozyn1y1.jpg
強化玻璃材質的餐盒
123906fflyy1lx1vo7717x.jpg
pp材質的防漏水環(防漏水環可拆卸清洗)
124347f079j0cag5yajajy.jpg
與野餐袋一樣配色的餐具袋
124652etn3atrt44t4ytwa.jpg
整體照





第一次發文不太會編輯請見諒

謝謝觀賞!!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6-5-21 13:20

恭喜大大入手HTC時尚提袋野餐組好物一組,也感謝您的開箱分享文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pitt2016-5-21 13:31

   我也是今天收到中華Xhtc的野餐組,打開一看真精緻很漂亮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htc幽默2016-5-21 13:40

真得滿精緻的 很實用的禮物

建議兌換中心 增加物品 供兌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dams00582016-5-21 13:51

超讚的啦~可否於兌換中心開放兌換ㄋ?感謝...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 HTC EYE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raveler6062016-5-21 14:02

希望我的HTC時尚提袋野餐組也可以快快收到!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情亦如菲2016-5-21 14:04

真希望論壇也會上架XD

感覺野餐組 超超值

野餐帶這套出門 超潮 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lin 09072016-5-21 15:42

真的很棒 很有質感我的野餐組也在等 應該下星期就到了 讚讚讚 HTC 加油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Winsten2016-5-21 16:14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

這活動推的真不錯,真好

如果可以...可以重來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oney10102016-5-21 16:18

還蠻精緻的說很實用的野餐組
恭喜入手好物

築夢 逐夢 大步向前走
檢舉 回應

分享